晴時多雲

高雄景觀宅吃香 超高層景觀大樓規劃新趨勢

2019/08/06 19:21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超高層景觀大樓享有良好景觀,吸引買家卡位,刺激建商紛紛進場規劃超高層景觀宅,成為推案新趨勢。(圖:富築廣告提供)

高雄上半年房市穩定,具備賞景優勢的景觀宅,去化表現良好,刺激建商紛紛將高容積土地,搶先規劃或進場推出樓高30層以上的超高層景觀大樓,吸引多金豪客或高素質首購客注意眼光,超高層景觀大樓,成為今年規劃新趨勢。

 

興富發集團更是高雄超高層景觀大樓重要推手,包括新進場推的中山、民生圓環旁「民生臻愛」首購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達33層;興富發博愛、十全路口旁「博愛京棧」首購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更達35層,為新站特區最高住宅大樓;興富發高鐵左營站區博愛、重和路口,也打算於年底規劃推出樓高34層的首購景觀大樓,也將成為該區地標型建築。

 

富築廣告協理張景航表示,高雄樓高超過30層的超高層景觀大樓,過去多為百坪豪宅的規劃,目前因應市場變化,首購大樓採超高層設計出現增多現象,尤其是能夠南向眺望高雄港或柴山的高樓層景觀宅,單坪售價站上3字頭,自住型買家依然進場卡位,顯示產品稀有價值性,受到買方認同。

 

另外,皇苑建設4月底將位於馬卡道路、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1坪基地,舉辦動土儀式,規劃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全棟總樓地板面積達3萬坪,坪數規劃為90坪、100坪、110坪、120坪及130坪,建築設計邀請台中知名建築師張德昌建築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全球十大的永峻結構技師處理,全棟室內公設,均比照「皇苑御寶」採大空間規劃,並預定邀請世界級飯店集團御用室內設計師規劃設計。

 

華雄機構在澄清湖特區仁武勇全路旁新推的「華雄天地」景觀大樓預售案,樓層高度達29層,為澄清湖畔周圍最高景觀大樓,具備賞景第一排優勢,訴求2房也能欣賞高雄球場綠景,與眺望澄清湖優美景色,甚至吸引一些北部置產客南下賞屋,打算做為休閒第二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