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鼎盛國際總座蘇永貴 商圈與建設帶動北高雄

2019/08/20 19:38文/記者林耀文

鼎盛國際總經理蘇永貴。

以優質服務與誠信踏實,在高雄代銷界獲得好口碑的鼎盛國際總經理蘇永貴,20多年從事房產經驗,他發現,高市商圈朝向北高雄移動發展趨於明顯,包括優質學區宅、公園宅,市場表現優異,隨著捷運紅線延伸與橋頭科學園區建設計劃,橋頭新市鎮首購宅市場,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首購外圍化成為新趨勢。

 

蘇永貴指出,高雄市區人口結構逐漸轉變,小宅市場成為主流,大坪數換屋產品也壓縮至80坪以內,南高雄部分行政區也因人口減少,影響推案銷售與拉長期程。同時高雄商圈逐漸朝向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移轉,也有不少換屋人口選擇在凹仔底、農十六、美術館園區定居,部分換屋客也開始選擇高鐵左營站區生活圈、華夏與崇德商圈一帶置產。

 

由於商圈移轉讓北高雄快速發展,除了優質學區條件之外,具備捷運通過的交通便利因素,且擁有大片綠地,造就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迅速成型,更提昇北高雄主要生活圈的休閒與消費機能,並與農十六特區、裕誠商圈、明誠商圈緊密結合,成為北高雄當前最具發展潛力的重點生活圈。

 

至於東高雄陽明商圈、覺民商圈近年來蓬勃發展,加上陽明國中優質學區的設置,是帶動商圈成長一大推手,該校為總量管制學區,升學率突出,吸引眾多購屋者積極進駐該區,成為買方偏愛置產重點區,例如,城揚建設集團在覺民路旁陽明國中學區新完工的「文山iD」首購大樓新成屋案,即吸引不少買方提前卡位置產。

 

政府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軌道建設項目,捷運紅線岡山路竹延伸線計畫,同時也是「高雄海空經貿城整體發展綱要計畫」中運輸類別的重要建設計畫,可直接服務岡山、路竹地區35.3萬民眾及各產業園區的19.5萬就業人口,可服務沿線高雄科學園區、電信園區、岡山本洲產業園區、永安工業區、南區環保科技園區等數千億產值的各大園區。

 

蘇永貴認為,未來高雄將是全國第一個在都會區同時擁有空港、海港、高鐵跟捷運的城市,透過便捷多元的大眾運具發展,形成更完整的快捷路網,也將串聯市區與市郊,區域則涵蓋高市人口集中區,可望再度提高捷運路網便利性,沿線房市也將受惠。橋頭新市鎮的首購宅,當前仍維持在一字頭房價,未來在捷運建設與橋頭科學園區開發計畫帶動,市場前景頗具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