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耀台北 A7重劃區 訴求雙語社區

2019/08/24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E1戶40.13坪,樓高3米,有大面開窗。

桃園龜山A7重劃區預售案「耀台北」,基地位在樂捷段,面20米道路,緊鄰產專園區,社區採ㄇ字型規劃,產品規劃25~44坪2~4房,前期定金和簽約金只要2%,付款相對輕鬆,每坪開價26~28萬元。

 

和耀建設推出的「耀台北」,基地位在20米道路,將分兩期開發,第1期規劃199戶住家,社區隔一條路就是產專園區,園區內有順達、致茂以及中華郵政物流專區,預計將帶來龐大就業人口。基地距離機捷A7站約1.2公里,未來也會開通公車路線以及商業區和A7站之間的空橋。

主臥空間寬敞,適合一般小家庭。「耀台北」鄰近產專園區,未來商業區有空橋連結到捷運站。


該案規劃A~E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臨路前後退縮10米,採ㄇ字型規劃,公設有交誼大廳、健身房、遊戲室、廚藝教室、雙語閱覽室、韻律教室、戶外休憩區、頂樓空中花園等。住家僅D棟是雙併,其餘都是單層3戶,1樓有2戶店面,建材配有錦鋐氣密窗、3合1觸控電子鎖,全棟門禁管制、衛浴配INAX免治馬桶、面盆,並使用銀立淨乳膠漆,每戶還配有Everpur淨水器。建商也特別在交屋後提供1年免費美語教學,將聘請老師及提供教材。

 

專家意見

「耀台北」銷售副理 郭于瑄

此案鄰近產專園區,未來二期完工將有長達60米的雙中庭,基地鄰近樂善國小,距離A7站也不遠,社區也致力打造雙語環境,未來布告欄將採雙語標示,也將提供1年免費美語教學,並規劃雙語閱覽室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