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壢別墅新案公開酒會 《大時代》影星來助陣

2019/09/01 12:23文/地產天下

中壢新案「大時代」31日舉辦開幕酒會。

桃園中壢新案「大時代」31日舉辦公開酒會,該案訴求中壢市心稀有電梯別墅造鎮,未來還有捷運站加持,公開酒會特別請來同名影劇《大時代》人氣紅星兄弟檔 陳彥廷、林則希擔任嘉賓並拍攝建案廣告,現場相當熱鬧。

 

活動開場由周杰倫王力宏演唱會御用鼓團極鼓擊演出,還有世界獅王呂師父的龍獅團帶來祥獅獻瑞,會中有音樂演奏、美食饗宴、有獎徵答與免費家電禮劵抽獎等精彩活動,活動獎項豐富,現場人聲鼎沸。

 

活動開場由周杰倫王力宏演唱會御用鼓團極鼓擊演出,還有世界獅王呂師父的龍獅團帶來祥獅獻瑞。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此案是中壢市心超稀有的大型建案,基地面積達4435坪,全規劃電梯別墅產品,位於中原大學城商圈旁30米中山東路,鄰近普仁國小、中壢家樂福生活圈,正對「中壢體育園區」及捷運綠線延伸線GE04站,為區域唯一在市心豪墅造鎮的產品,採城堡式社區管理、人車分道,並有百米中庭花園,產品規劃建坪84~105坪電梯別墅。

現場舉辦有獎徵答,現場人聲鼎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