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福森活學 南區每坪22.5萬起買3房

2019/10/12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3戶39坪,室內樓高3米,規劃3房格局。

台中市南區新案「佳福森活學」,正臨高工路主幹道,鄰近高工路和美村南路雙商圈,附近還有萬坪健康公園及南和綠園道,訴求優質精華地段,產品規劃36∼53坪,每坪開價28∼29萬元,現打出每坪22.5萬起買3房,預計明年3∼4月完工。

 

佳福建設推出的「佳福森活學」,位在主幹道高工路,擁1248坪寬闊基地,現場專案經理葉侑庭表示,基地左邊是500米的南和綠園道,再過去是萬坪健康公園,基地右側則是大康橋計劃,擁有水岸居住環境;此外,此區可快速上中投快速道路接台74線或國道3號,附近也有公車站及U-bike租借點,區內學區完整,包括有四育國中、信義國小、僑泰中學和中興大學,學術氣息濃厚,因此取名為「森活學」。

廚房配備大雅廚具、林內牌3機。主臥衛浴配備TOTO洗淨便座,主衛和次衛都有附洗手台下櫃。「佳福森活學」位高工路主幹道,基地面積逾千坪,規劃3∼4房產品。


該案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共有5棟分A~E棟,1樓有7戶店面,總價998萬元起。進出車道位在南和一街,人車和汽機車都分道,面高工路退縮16米,規劃百坪綠地空間,1樓公設有交誼大廳、媽媽教室、健身房、瑜珈教室、300坪的私人中庭花園。住家A棟單層4戶、B棟有3戶、C∼E棟有兩戶,每間房間都可擺放雙人床、書桌和衣櫃,室內坪效大。建材配有大雅廚具、林內牌3機、TOTO衛浴、衛浴都附有下櫃、錦鋐氣密窗、3合1電子鎖等。


專家意見
「佳福森活學」專案經理 葉侑庭


南區目前新成屋成交價都站穩每坪23∼25萬,甚至最高可到每坪26∼28萬,就連大里區新案也出現每坪23∼26萬的成交水準,此案相對價格平實,最低每坪22.5萬起就可買3房,每間房間都可擺放雙人床,讓小家庭不需煩惱空間不足問題。此外,建商也加強耐震施工,此區地質為卵礫石層,建商還加了260公分厚的地樑,並使用台泥混凝土和SA續接器,耐震程度可達0.34g,高於法定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