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慶連假銷售火熱 這建案1天賣1億

2019/10/14 17:11文/記者葉思含

短短4天連假「遠雄之星」接待中心來客高達200組,創下單日1億成交金額。(遠雄集團提供)

國慶連假各案場人潮滿滿,台中房市熱區指標案創下熱銷,「遠雄之星」系列推案在4天連假破200組,創下1天售1億、4天達4億元的目標,成為中台灣最熱賣建案。而連假空汙議題再受矚目,引進日本Tornex外氣清靜機「順天景美」也倍增10幾組以上,目前全案銷售已破7成。

 

這次4天國慶連假,吸引民眾紛紛出籠看屋,帶動中台灣中小坪數買氣熱,包括遠雄、久樘、坤悅、順天等建商紛紛推出以首購為主力的小坪數新案,範圍遍布南區、北屯、清水、豐原、潭子等地區。

 

其中遠雄建設推出的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強調人人買得起的低單、低總、高CP值建案,「遠雄之星」行銷經理錢儀峯表示,「遠雄之星7」已進入最後銷售衝刺,第4季新案「遠雄之星8」現正潛銷中,規劃25~50坪,每坪單價約16萬元,總銷達43億元,為目前海線地區單一個案最大規模量體,總價450~780萬元買2~4房,因此短短4天連假「遠雄之星」接待中心來客破200組,創下1日1億成交金額,連假4天成交總額達4億元。

 

位北十期重劃區的順天建設首購案「順天景美」則針對近年愈受重視的空汙議題,引進媲美勞斯萊斯等級的日本Tornex外氣清靜機,全時段主動隔離 PM2.5,為住戶健康把關,成為區域矚目新案,連假期間來客數與過去週末相比增加至少10幾組以上,目前全案銷售已破7成。

 

另外,久樘「向陽」潛銷期間已有多達400組來客,連假期間來客數近30組,平均每6組成交1戶,業績亮眼,全案銷售至今已達8成。坤悅開發「悅‧勝利」雙十連假期間人潮熱絡,來客數十組,成交多戶,目前熱銷已破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