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招標南區地上權地 永信與麗寶集團得標鳳山與左營精華地

2019/10/28 17:00文/記者林耀文

國產署南區分署於今(28)日,公開招標南區7標設定地上權土地,一筆位於左營鬧區的左營大路、介壽路三角窗,面積約552坪商五土地,由鵬程建設以總價1億5366萬元得標,單坪得標價約27.83萬元,日後若規劃超高層景觀大樓,高樓層單坪售價將上看2字頭。

下半年高雄建商購地需求強勁,國產署今(28)日招標南區嘉義、台南、高雄與屏東合計7標設定地上權土地,順利標脫左營與鳳山2筆土地,分別由北部麗寶集團旗下鵬程建設與高雄上櫃建商永信建設,以總價1.53億餘元與1.93億餘元得標。

 

國產署南區分署於今(28)日,公開招標南區嘉義、台南、高雄與屏東合計7標設定地上權土地,開標結果,一筆位於鳳山五甲福誠一街、福誠三街與福誠五街角窗,面積約1457.93坪住三之一土地,權利金底價僅約1.71億元,永信建設以總價1億9320萬元得標,單坪得標價約13.25萬元,溢價率約12.6%。

一筆位於鳳山五甲福誠一街、福誠三街與福誠五街角窗,面積約1457.93坪住三之一土地,權利金底價僅約1.71億元,永信建設以總價1億9320萬元得標,單坪得標價約13.25萬元,溢價率約12.6%。(圖:翻攝Google街景)

永信建設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顧岳軍指出,該基地將規劃地上15樓、地下2層約190戶,將採先建後售模式,大約2021年完工銷售。由於公司在隔鄰推出的「R5新世界」地上權住宅案,完銷後因價格親民、永信建設規劃完善及施工品質優良,仍有許多客戶等待福誠三街明年六月推出的二期地上權住宅,因平價的地上權住宅需求熱烈,永信建設也有辦理地上權住宅的精英團隊,因此再標下第四筆地上權用地。另在中都濕地公園的「韻綠」大樓已售九成。

 

另一筆位於左營鬧區的左營大路、介壽路三角窗,面積約552坪商五土地,底價約1億4571萬元,單坪底價僅約26.4萬元,建商估算坪效約達14~15倍,單坪土地成本僅約1.8~2萬元,基地緊鄰台銀左營分行與鄰近麥當勞,除了具備店面價值,高樓層西向鳥瞰左營軍港、北向眺望左營海軍高爾夫球場綠景、東側俯瞰蓮池潭,具備賞景優質條件。在鵬程建設與全聯實業進場搶標下,最後由鵬程建設以總價1億5366萬元得標,單坪得標價約27.83萬元。

 

業界評估,該基地若規劃超高層景觀大樓,高樓層單坪售價將達2字頭。鵬程建設曾在2012年得標舊市議會旁,文武一街與永恆街的精華地,規劃旅館及產後護理之家。值得注意的是,全聯實業積極搶進高雄地上權基地,包括上週高市府財政局招標漢神成功店對面精華地,與今日國產署招標的左營大路精華地,但出標多微幅高出底價,並未搶標成功,試水溫的心態仍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