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大櫻國 總價658萬起買3房

2019/11/02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戶51坪,室內樓高3米,規劃4房格局。


台中市太平區預售新案「櫻花大櫻國」,擁千坪大基地,鄰近中山、樹孝商圈,規劃豐富多元公設,產品規劃24~51坪,每坪開價23~25萬元,現打出總價658萬元起買3房,工程期零付款,基地已動工,預計2021年完工。

上市建商櫻花建設(股票代號:2539)在環中東路四段推出的「櫻花大櫻國」,屬新光重劃區,位處核心地段,步行5~10分鐘就可到中山路和樹孝路商圈,沿線商家林立,商業機能發達,有星巴克、Uniqlo、麥當勞等連鎖商店,採買可至家樂福便利購、全聯、新光黃昏市場,距離新光國中小學、新平國小也不遠,到一中商圈約10分鐘車程,生活機能成熟完備。交通部分,距離捷運紅線精武車站不遠,開車可快速銜接至台74線太平交流道,可通往至國道1號、國道4號,約半小時車程就可到高鐵台中站,南往北返便利。

廚房規劃一字型檯面、林內牌廚具。主臥空間寬敞,衛浴配備4件式組。


該案規劃4棟地上14、15層、地下3層建物,1樓有9戶店面,千坪基地規劃豐富公設,包括交誼大廳、視聽室、健身房、吧台區、親子遊戲室,遊戲室有手足球、飛鏢等多功能設備,頂樓有曬被區和空中花園,滿足不同年齡層需求,住家A、B棟單層5戶、C、D棟單層4戶,建材配有林內牌廚具、美標衛浴、錦鋐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櫻花大櫻國」專案經理 黃聖瑋

櫻花建設是上市建商品牌,在台中各地都有大規模建案,此案位處精華地段,生活機能完備,到各商圈都相當便利,開車可迅速銜接台74線往返各區,以房價來說,與鄰近的北區有單坪5~8萬的價差,在北區買2房,這裡可買到3房,CP值相對更高。
櫻花大櫻國基本資料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