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建設今年推案熱銷 2個月售出7成

2018/09/06 18:49文/地產天下

「櫻花孩子王」吉祥物「櫻熊」將行走城市各個角落,進行打卡送好禮活動。

上市建商櫻花建設(2539)深耕大台中多年,推案量持穩,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表示,櫻花建設今年台中進場新案有「櫻花青上森」、「櫻花東山1號」、「櫻花孩子王」,市場反應佳,如「櫻花青上森」進場2個月就售出7成,「櫻花孩子王」5月進場也銷售達7成,另外,櫻花建設在74號快速道路沿線尚有4塊庫存土地,未來案量供應穩定。

 

陳世英指出,「櫻花青上森」基地位在公園旁,7月進場已熱銷4成;南區新案「櫻花孩子王」地處和平國小首排,5月進場至今也已熱銷7成,其中以3房去化速度快速。另外,位在東山路一段的「櫻花東山1號」總銷約8億,受惠地下道填平直通文心路,潛銷期反應也不錯,銷售2成。

櫻花建設「櫻花孩子王」位學校首排、忠明綠園道旁,未來有雙鐵共構加持,目前熱銷7成。

櫻花建設在台中耕耘多年穩定推案,品牌形象做出口碑,這次「櫻花孩子王」規劃1~4房,坪數18~49坪,全區採分棟設計,衛浴皆開窗通風、雙面採光,空間最大特色是2房設定為28~30坪大2房規劃,空間舒適開闊,成交價24~26萬。該案特別打造櫻花建設的「櫻熊」吉祥物,不定時在城市角落「熊熊出沒請注意」打卡快閃活動,扮演櫻花建設親善大使,貫徹在地化的經營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