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文化中心環境優質 高質感大樓順銷新案搶動土

2019/11/08 17:55文/記者林耀文

南高雄文化中心生活圈的優質環境,買家進場興趣高,友友建設今早吉時將廈門街、福建街680坪基地,舉辦動土儀式,將規劃樓高15層的3~4房換屋大樓,僅單純87戶,已吸引換屋客高度注意。

南高雄高級住宅區之一的文化中心生活圈,具備生活機能充裕優勢,該商圈的高質感大樓紛紛獲得順銷佳績,包括首購族與換屋客都紛紛搶進,吸引建商搶進開發精華基地,成為市場矚目推案熱區之一。

 

市調顯示,位於文化中心生活圈,包括第一季仰德建設推出的「仰德.森」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端午節前夕迅速完銷,再度打響仰德建設在南高雄推案優質口碑。隆大營建也剛進場由海悅國際負責銷售的「鳳凰中正」換屋大樓預售案,採53~65坪大3房規劃模式;京城建設「逸文苑」景觀大樓案,訴求文化中心與彩虹公園、五福國中學區優質地段,2房產品即將銷售一空,換屋產品去化加速。

 

看好該生活圈受到買家歡迎,友友建設去年取得廈門街與福建街口約680坪基地,選在今(8)日早上吉時,舉辦動土儀式,將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的3~4房,總戶數僅87戶含店面3戶,為該生活圈稀有高質感換屋大樓規劃模式。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指出,南高雄文化中心生活圈的推案基地供給日趨稀有,同時具備鄰近捷運站區優勢,雖然市區已有多場小型基地規劃小坪數產品,但目前該生活圈的換屋產品,換屋客層需求頗為強勁,以高質感規劃手法,應利於爭取買家進場興趣。

 

海悅國際總經理曾俊盛表示,高雄房市近年都走小宅風,但對於換屋族群來說,50坪以上的個案十分有限,而海悅國際與隆大營建事業首波合作推出個案「鳳凰中正」,在市中心精華區、中正二路上打造隆大地標,屬於文化中心、高師大文教生活圈,1分鐘到信義國小或文化中心捷運站,3分鐘能到大統百貨、五福國中明星學區,讓對生活有要求的換屋族群重新回歸單純與寧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