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新50米林蔭大道 親民3字頭未演先轟動

2019/11/08 11:22文/記者朱語蕎

小檜溪重劃區內規劃5座公園,還緊鄰三民運動公園,以及南崁溪河濱綠地腳踏車道。

全台知名的林蔭大道,都是房價保值地段,寬闊的綠意景致,成為兩側住家最美端景,而在桃園最新的重劃區小檜溪,春日路第一排建築都退縮10米,未來將依規定廣植綠樹,成為桃園新林蔭大道。

 

50米的春日路本就具備桃園發展的中軸線優勢,周邊都是知名社區,生活機能成熟,民生需求都可在5分鐘內滿足,最新的小檜溪重劃區位處春日路,重劃完成後,原本就有30米的春日路,因兩側建物退縮10米,而成為一條開闊的50米大道,未來將設置人行步道、種植綠樹,除了阻絕車流噪音外,也與桃園藝文特區相同,但房價卻比藝文特區便宜3成左右。

 

此外,小檜溪重劃區因緊鄰春日路已經相當成熟的生活商圈,比起藝文特區的生活機能高出許多,區域房地產業者表示,小檜溪重劃區這段的春日路,未來勢必成為與台北市仁愛路、敦化南路相同的林蔭大道,也會帶動區域居住品質。

 

而最受矚目的3字頭房價,新建案也將陸續公開,首發案「檜樂集」日前開賣,規劃24~39坪,銷售現場人員表示,因產品規劃高端,加上3字頭的親民價,在潛銷期間就已經吸引300多組客戶,將成為小檜溪重劃區內的建築新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