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備120萬起 即可入住中山區挑高花園寓邸

2019/11/20 16:51

Takumi國際花園寓邸,磁吸港人置產

香港地狹人稠,房屋需求大於供給,使得房價居高不下且坪數緊縮,居住品質極不理想。已連續8年蟬聯世界第一的香港房價,未來還將可能持續攀升;有專家指出,在香港房價持續升漲的困境中,香港人移居台灣將成為趨勢。位於北市中山區的國際花園寓邸「Takumi」,因位在松山機場特區,緊鄰台北核心商圈,優質的空間格局,只要自備120萬起就能入手,除了在地客心動之外,也吸引不少來自香港的客群進住。

中山區繁華核心,散步築地市場商圈

由【安家國際】投資興建,全新交屋的「Takumi」,座落建國北路大道, 7分鐘可到松山機場,輕快往來亞洲一線城市;位在中山築地市場商圈,2分鐘即可到「上引水產」名店餐廳,擁有完熟生活機能,並鄰近中山區「新光三越」、「誠品生活」百貨商圈,及「大倉久和」、「君品」等五星飯店,匯聚國際層峰名流氣度,接軌流行時尚前線。

活氧純淨特區,6萬8千m2 榮星花園

緊鄰6萬8千m2榮星花園」綠色大地,締造空氣品質極佳的螢火蟲復育地,並有新生公園、花博公園、中山美術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圍繞,近距擁抱北市中心連綿的休閒綠帶。

挑高4米17創意空間,日系職人精工美學

「Takumi」為日本結構權威「日商織本構造」的台灣代表作,以職人精神精工打造安心制震宅;23-29坪靈活空間,給商務菁英、小家庭擘劃美滿生活願景,4米17美型挑高設計,讓室內清透引光,訂製格局的開闊明朗,更發揮空間最大效益。陽光2房,讓甜蜜小夫妻天天享受生活晴朗,自在主臥可以是一人奢侈獨享,也可以是兩人分享的完美空間,3房朗闊格局,多一間的空間,可創意規劃滿足生活需求,書房、兒童房、遊戲室、視聽室…,實質感受空間的超機能多用途,時尚感的中島美型廚房,不只綻美居家氛圍,也增添每日迷人的生活滋味。

 

官方網站:http://af.8dm.tw/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 71 號

貴賓專線: 02-2502-70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