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境建設總經理邱名仕 接任台中市建經協會理事長

2019/12/13 20:30文/地產天下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邁入第十年,由豐境建設總經理邱名仕接下理事長重任(右1),為協會注入年輕心活血。(左1為前任理事長梁信雄)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風光邁入第十年!13日舉行理事長交接典禮,由豐境建設總經理邱名仕接下新任理事長職務。

邱名仕表示,明年將以「十年豐采˙嶄新未來」為目標,聚焦大師講座、論壇、海外參訪等年度三大活動。廣受會員好評、也是協會重要傳承活動之一的「大師講座」,已在教委會成員提前啟動下,邀請到荷蘭Macanoo、MVRDV、紐約KPF建築事務所、華人照明先驅周鍊先生、日本竹中工務店、佳士得主席張丁元、台灣流通業教父徐重仁等跨領域國際級講師,無論是建築與都市議題,亦或是以商界眼光剖析的演說,都將更為深入及開闊,精彩可期。


此外,於2020年9月舉辦「宜居城市」新生活提案論壇,以城市生活為核心,探尋下一階段台中都市規劃與住宅設計的可能,協會海外參訪也在回應「宜居城市」主題下,計劃前往「現代建築」之發源地,也是「節能建築」的技術先驅-德國,實地了解「被動式建築」等其他節能原理的運用方式。

越過成軍十年里程碑,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迎來嶄新轉捩點,每月聚會地點與形式也進行調整、更貼近會員需求,並藉由活動中諸多專業議題的討論,展現協會對於城市願景、建築政策、住宅環境的關注與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