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磐樸樹 面忠明南路綠帶 社區引進麵包坊

2019/12/21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D戶43坪3+1房,室內樓高3.2米,戶戶邊間。

台中市南區新案「嘉磐樸樹」,正對40米忠明南路綠帶,周邊商圈、學區完備,社區還引進麵包坊,提供新鮮麵包給住戶,相當特別,產品規劃37、43坪,每坪開價34~39萬元,基地已動工,預計2022年下半年完工。


嘉磐建設推出的「嘉磐樸樹」,正對忠明南路綠園道第一排,基地正面再退縮35米,享有百米大棟距,沿線可銜接至西區國美館、興大園道、康橋計劃,交通臨近雙線交會的捷運紅線大慶站,開車10分鐘可到好市多、迪卡儂商場,附近有福平、功學市場和大慶黃昏市場,社區旁就是和平國小,各項機能完備。此外,該案也是南區首座通過「台中宜居建築」法案的新案,還有銀級綠建築標章候選,與戶外綠景呼應。


「嘉磐樸樹」規劃地上20層、地下4層,完工後將成為區域地標,基地正面臨路退縮35米,正對綠園道第一排,外觀採垂直綠化,社區公設豐富,媲美飯店等級,大廳挑高7米,公設規劃有露天泳池、視聽室、空中瑜珈教室、健身房、圖書室和兒童戲水池,頂樓有TEA HOUSE等。住家單層8戶配備3部電梯,戶戶邊間,建材配有三段活水設備、IMPULS廚具、Panasonic全自動洗淨馬桶、進口耐磨木地板、三協鋁門窗配上防霾紗窗。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IMPULS廚具、愛惠普淨水器。主臥有整面落地開窗,採光通風佳。

專家意見

「嘉磐樸樹」專案經理 謝哲宇

此案位處綠園道第一排,享有綠意景觀,社區也以大量綠化、環保節能打造,擁有銀級綠建築候選,且通過台中宜居建築法案條款,相當難得。社區還獨家規劃麵包坊,設置4台烤箱,並聘請麵包師傅長期駐點,提供新鮮麵包給住戶,社區也以親子宅打造,規劃多樣適合兒童的公設,吸引不少年輕家庭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