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孝大院 上市建商 汐止核心

2015/05/09 13:34文/記者朱語蕎

A3戶33坪規劃2+1房,樓高3.3米,客廳採光明亮,窗戶旁可規劃臥榻區。

國揚建設預售新案「忠孝大院」,面汐止最熱鬧的忠孝東路,鄰近車站商圈、傳統市場,週邊生活機能成熟,國揚在前兩案打響口碑後,新案也頗受好評,產品規劃24~48坪2~4房,每坪開價45~48萬元,預計2018年初完工。

餐廳位在客廳旁,採開放設計,可擺放6人座位。

忠孝大院」位忠孝東路、茄苳路口,鄰近汐止車站,周邊有鐵道市集、傳統市場,是汐止最早發展的區塊,商業機能成熟,各式商家林立,現場專案經理朱志杰表示,國揚品牌口碑佳,之前推出的「早安清境」、「雲天綠第」反應熱絡,新案「忠孝大院」也深受區域客喜愛,國揚從交屋前到售後服務都以顧客需求為優先,讓已購客相當滿意。

小孩房可擺放上下舖和書桌,空間寬敞。

朱志杰表示,國揚在交屋前,每季都會推出季刊,讓客戶了解施工進度和工法,順便介紹市場趨勢及周邊活動,交屋後,則有3年防水保固、結構保固15年,終身每年住宅健檢,並協助社區總體營造,讓顧客從購屋後到交屋,獲得建商完整服務。

「忠孝大院」規劃兩棟22層住家,1樓大廳挑高6米,規劃多功能教室、閱覽室、視聽室和花園,頂樓有空中花園,A棟單層6戶、B棟單層5戶,建材配有Panasonic廚具、多功能收納櫃、蒸烤爐、烘碗機、衛浴INAX免治馬桶、Grohe五金、西側窗戶玻璃加厚6+6+6+6mm,防西曬及噪音,外觀請來金以容、朱弘楠及林弘喜建築師規劃,使用特殊的訂製綠磚,4種顏色磚面層次豐富,相當有特色。

專家意見

「忠孝大院」副專 楊啟新

此案是國揚近期在汐止第3個推案,有了前兩個建案的好評,以及國揚對客戶的用心,讓不少區域客相當喜歡,產品規劃2~4房,基地鄰近汐止車站,生活機能佳,開車可由汐止交流道上國道,到台北市約20分鐘,到內科或南港也很近,房價比起兩區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