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美樹花園 60米大興西路首排 標準超跑車道

2020/01/11 04:20文/記者張瀞勻

老樹花園種植多株日本珍稀樹種,一年四季皆有不同景致。

中路特區被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欽點為藝文特區接班人,純住宅生活環境、綠覆率高,隨處可見綠意,且鄰近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又臨市政商圈、中正藝文特區,土地標售屢創新高單價,豪宅建商中悦建設機構在此推出擁有超跑車道的建案「中悦美樹花園」,位於60米大興西路第一排,採單層雙拼,規劃坪數120坪入主門檻5,500萬元起。

該案位於大興西路第一排,為中路特區內指標60米林蔭大道,後近司法園區,前後皆擁有寬廣棟距,且基地位置在該重劃區咽喉之處,1分鐘可上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往西12分鐘可抵桃園國際機場、高鐵桃園站,而施工中的捷運綠線G10站、規劃中的橘線O10站也和建案相距不遠。

獨棟泳池會館,固定時間啟動銅銀離子過濾系統。

此外,精華區生活圈往往缺少廣大綠地,但中路特區擁有風禾公園、水秀公園以及向陽公園三個超過千坪的公園,綠地總面積高達20公頃,綠覆率高於周邊生活圈,放眼四周皆可欣賞綠意。

中悦經典工法 建築數十年如一日

而中悦建設機構為頂級品牌建商,至今超過6,000戶豪宅出自其手,「中悦美樹花園」傳承中一貫風格,打造28層雙塔地標、零店面純住宅,邀請林永發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立面採新古典歐式風格,另有大量銅製裝飾,外牆使用日本百年窯廠燒製的不老磚及石材,具備高抗汙性,雨水沖刷時可帶走汙垢,讓外觀長年保持乾淨明亮。

120坪戶別客廳寬敞,相當氣派。

在社區規劃方面,公設強調設計質感及實用性,提供KTV、撞球室、健身房、瑜珈室,以及國宴廳、咖啡廳,並擁有獨棟泳池會館,採用物理性消毒法,固定時間啟動銅銀離子過濾系統,另外,中悦系列建案最廣為人知的咖啡廳,除了菜單依時序變化,另外,也會調查住戶飲食習慣,調配適合的餐點,例如針對年長住戶,避開刺激性的食材。

創辦人割愛珍稀老樹 坐擁四季風情

而社區花園種植多株日本珍稀老樹及台灣稀有樹種,皆為中悦創辦人所貢獻,包含:羅漢松、茶花、黑松、落羽松以及紫薇等等,種植多樣化樹種,使得庭園景色在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貌多年,至於停車場也規劃全區標準超跑級停車車道,保全則均是精挑細選的特勤維安,擁有自由搏擊執照,每日24小時3梯次輪班。

戶戶皆設置3套衛浴,且擁有景觀低檯度窗。

「中悦美樹花園」採半毛胚交屋,室內搭配義大利手工訂製ARMANI廚具、YKK窗框,使用中空複層玻璃,每戶各有3套衛浴,實品屋規劃4房格局現場專案經理黃浤茂指出,目前建案已購客多為企業主,且不少是中悦家族回購、轉介紹,新舊客戶各半,此外,相較於藝文特區,中路更具交通優勢,不管是自機場返國,或到高鐵出差,車程皆不超過15分鐘。

廚房外規劃中島料理台,讓全家人感受烹飪樂趣。

臥室均採大面窗設計,可一覽窗外整片綠意。

未來廚具將提供全球限量的義大利手工訂製ARMANI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