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提前歡慶春節 紛辦親子園遊會眾人樂開懷

2020/01/19 21:30文/記者林耀文

德旺集團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旺時代2」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舉辦親子旺年園遊會,特別延請素有藝界笑匠的許效舜來到現場,以詼諧幽默口吻,讓現場上百位看屋民眾與粉絲們笑開懷。

下週即將是金鼠年農曆春節,為讓消費者提前歡慶年節喜氣,本週日高雄一些預售大樓建案,紛紛舉辦親子旺年園遊會,包括延請藝界笑匠許效舜現場測字、寫春聯、家電特賣會,也有業者舉辦魔術表演,吸引上百位民眾前來同樂,有利看屋反應增溫。

許效舜更當場替10位排隊粉絲們測字,解析人生命運與掌握訣竅,讓粉絲們大聲喊讚。

本週日下午一些高雄建案為迎合年節喜氣,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德旺集團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旺時代2」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特別在文龍東路旁接待中心,舉辦親子旺年園遊會,特別延請素有藝界笑匠的許效舜來到現場,以詼諧幽默口吻,讓現場上百位看屋民眾與粉絲們笑不攏嘴,許效舜更當場替10位排隊粉絲們測字,解析人生命運與掌握訣竅,讓眾人聽得津津有味,許效舜也不吝大展身手親自揮毫寫春聯,讓現場洋溢歡慶年味,粉絲們紛紛喊讚!

許效舜親自揮毫寫春聯,致贈給德旺集團董事長吳順明(左一)並開心合影。(圖:業者提供)

另外,位於北高雄河堤社區明仁路的「河堤世界」預售大樓案為提前迎新年,於本週日午後舉辦「親子旺年園遊會」活動,邀請最受民眾歡迎的百變魔術師及魔幻小丑至現場教學,無論是從魔法帽裡變出一朵玫瑰花或是將普通的氣球變成栩栩如生可愛動物,都讓大家驚喜連連,更有小朋友只聽完教學立刻就秀出精彩的表演,宛如小小魔術師一般,逗的現場民眾樂開懷。

北高雄河堤社區明仁路的「河堤世界」預售大樓案為提前迎新年,於本週日午後舉辦「親子旺年園遊會」活動,邀請最受民眾歡迎的百變魔術師及魔幻小丑至現場教學。(圖:業者提供)

許多小朋友們學完後,立刻在家長面前大秀一番,精湛的手法讓家長也搶著一起學習,現場歡笑聲不斷,除了精彩的魔法教學及贈送造型氣球外,還有美味餐車在現場提供美食,讓大朋友、小朋友都一起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午後時光。

魔術師與小朋友們互動熱絡。(圖:業者提供)

華友聯集團在華鳳特區推出的「華友聯森之道」結構體大樓案,業者為讓消費者過好年,週日特別聯合特力屋、Dyson舉辦快閃特賣會,讓消費者歡喜過新年。(圖:業者提供)

華友聯集團在華鳳特區推出的「華友聯森之道」結構體大樓案,業者為讓消費者過好年,週日特別聯合特力屋、Dyson舉辦快閃特賣會,特賣商品包括Dyson手持吸塵器、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吹風機等多項產品,特力屋也提供獨家販售特價商品,讓消費者歡喜過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