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熱心暖暖 豐邑園遊會募百萬善款 贈慈善機構

2016/05/29 09:34文/記者朱語蕎

豐邑機構舉辦愛心園遊會,募得百萬善款贈給惠明視障教養院和伊甸基金會。

知名建商豐邑機構,28日在台中草悟道廣場舉辦「豐邑愛與分享愛心園遊會」,現場人潮眾多,規模盛大,當天共募得約100萬元,全數捐給惠明視障者教養院及伊甸基金會。

豐邑機構結合旗下關係企業、協力廠商,一同舉辦此次愛心園遊會,共設置50個攤位,有星巴克咖啡、棉花糖、鋁線DIY、二手商品、素描等,還有員工、住戶自發捐贈的生活物資開放競標義賣,舞台區還安排喜來登大飯店「喜波波」人偶相見歡,相聲、弦樂演奏等節目,吸引眾多民眾攜家帶眷參加。

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說,這次「豐生活」出動眾成員,主要由豐邑家族中部9個社區聯合舉辦,現場看到惠明盲童用心準備的表演十分感動,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助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