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生麗水3 安南醫院商圈透天店住

2020/03/14 04:17文/記者林耀文

仁寶旺開發建設在台南市安南醫院商圈長和路二段12巷,新完工推出「金生麗水3」透天店住案,外觀營造低調簡約特色,凸顯建築尊貴氣勢。

坐擁便利交通與商圈優勢的台南市安南區台史博館特區,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建設的重點區,在安南醫院闢建營運後,帶動商圈成長,成為透天推案新據點,仁寶旺開發建設選在鄰近安南醫院商圈長和路二段12巷旁,新完工推出「金生麗水3」透天店住案,規劃3戶,基地坐東朝西,採地坪50~52坪,建坪144坪,總價3980萬元起,並以雙斜瓦屋頂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多金置產客注目。     

  重大建設計畫推動 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市立安南醫院設置在台史博館生活圈,大幅提高區域醫療便利性,該院醫護客層,也成為區域購屋重要客源。

現場專案經理莊郁民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後,具備地理核心地段優勢的台南市台灣歷史博物館生活圈,坐擁15萬坪優質綠地環境優勢,與鄰近快速路網便利交通條件,加上可迅速連通台南科學園區,優質環境吸引多金豪客與南科電子新貴客層持續進。   

 

距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的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政府為籌建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用地而依都市計畫規定辦理區段徵收,並在台南市政府及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的雙重建設下,建構出一座公共設施完善、高品質之居住環境,藉由本區開發,可提供高品質、舒適之居住環境,更增添市民另一休閒遊憩及兼具教育功能生活領域。  

  綠地優質環境 吸引人口持續進駐  

基地後方闢建計畫道路,可迅速連通安南醫院。

由於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園區旁的安南醫院設立,因此有不少醫生、護士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園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永安物流園區已規劃,且距南科園區僅約15分鐘車程,包括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工程師、自營商、軍公教客層紛紛進場,購屋客戶素質整齊。

 

由於園區都市計畫規劃完善,完成與開發後,居住人口將可容納達2萬餘人,除提供高品質、舒適之居住環境外,讓居民享有充裕的休閒、賞景、醫療與消費機能,吸引購屋買氣集中的效果趨於明顯。

外觀採雙斜瓦屋頂設計,長和路二段12巷連通安南醫院僅300、400公尺。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基地坐東朝西,規劃3戶店面,樓上住家豪宅化設計取向,地坪安排50~52坪,建坪144坪,採地上5層設計,規劃8人份永大品牌室內電梯,建材配備升等至媲美豪宅高規格。  

浴室設置精品衛浴、主臥衛浴採TOTO全自動電腦免治馬桶,媲美豪宅高規格。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高級鐵捲門、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與大理石階梯等。採用豪宅高規格的4000psi混凝土、基樁深入地底17米。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露台,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泡湯浴缸,設置TOTO全自動電腦免治馬桶與雙人檯面洗臉台,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廚房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的空間設計,結合壁面通氣窗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一樓面寬放大至7.5米,一樓若做為車庫使用時,可讓住戶可前後並排停放2~6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金生麗水3」專案經理莊郁民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加上區內已規劃台史博館園區大型綠地空間,與安南醫院充沛醫療資源,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3分鐘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15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可於10分鐘車程內,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