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悟道豪宅最新揭露 嘉義人2.1億打包2戶

2020/03/23 17:43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市草悟道豪宅「富邦天空樹」睽違多時終於再見實價交易。(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沉寂多時的台中市草悟道豪宅,近期終於再見「富邦天空樹」交易,為低樓層5樓2戶在去年7月成交,據最新內政部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2筆成交總價皆為1億500萬元,合計2.1億,坪數都是213.74坪,排除車位單價均是56.3萬,價格為社區合理行情,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嘉義人,在台北也有資產。

 

位在台中國美館旁的「富邦天空樹」,樓高39層,與一街廓之隔的「由鉅大恆」相互輝映,近年推升草悟道成為台中市繼七期後最受矚目豪宅區塊。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富邦天空樹」平均單價為60萬,高樓層價碼有7字頭實力,但中低樓層不乏落在5字頭,去年交易單價均未再見6字頭,最高為6樓戶的58.5萬,另也曾傳賠售消息,相較去年七期屢出現創高價豪宅成交,顯然草悟道的區域豪宅房市走勢仍不穩定。

 

陳炳辰認為,草悟道豪宅區塊受「富邦天空樹」與「由鉅大恆」交屋潮拉抬,一度與七期互別苗頭,惟在交屋潮歇後,幾乎不見高價交易,達標總價4000萬豪宅稅課徵門檻也寥寥可數,確立其僅為區域高價個案說法。反觀七期知名度高,具備身分提升的收藏價值,去年還創下近百萬的豪宅單價交易,一哥地位不言可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