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築人發起「明天會更好」 用音樂傳正能量

2020/03/26 18:11文/地產天下

「明天會更好—用歌聲為英雄們打氣」活動由(左至右)里奕廣告鄭博仁、創作人鈕大可、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知名主持人冬冬等名人共同發起與響應。

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NBA停賽、國際飛航停駛、經濟大受衝擊,在負面新聞一波波中,一群中部音樂人發起串連,26日在國家歌劇院前的夏綠地廣場獻唱「明天會更好」,短短一周不到的時間,活動已獲得中部近三十位音樂人熱烈響應,其中不乏八零年代創作巨星鈕大可(鈕爸)、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等名人,呼籲在低迷的氛圍中,更要散播愉悅的正面能量,也以行動向第一線的無名英雄們表達支持與感謝!

 

這波疫情橫掃全球,然而台灣從機場交通、醫護等防線守護,有效掌控疫情成為全球許多國家的參考指標。為了幫所有辛苦無比的前線英雄們打氣,知名主持人冬冬(彭佳冬)、里奕廣告鄭博仁共同發起「明天會更好用歌聲為英雄們打氣」網路接力,希望像當年的漸凍人潑冰塊活動,透過音樂表達對前線防疫工作的鼓勵!

 

曾在國家歌劇院登台演唱的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笑著說:「在嚴峻的疫情下,全球人心惶惶,這次三十幾位音樂人響應活動,希望透過聲音撫慰人心,我們要團結為前線打氣、為全民鼓勵!」

 

發起人鄭博仁不僅是資深建築人,同時也是橡木子樂團創團團長,他指出:「當政、醫、製造、科技紛紛聯手守護全民的同時,我們也思考自己能夠做些甚麼?音樂是一項全民都能輕鬆參與的感謝,希望各行各業、不分年齡性別都來接力,在抗疫的同時,也將正能量散播出去。」

 

資深主持人冬冬則說:「我們特別進錄音室,是為了表達音樂人的慎重與認真,但我們希望邀請大家簡單透過手機、視訊一起錄音錄影在網路上傳唱,哪怕只唱一句也行,並在FB臉書或IG上加註#明天會更好#台灣防疫英雄加油。」

中部近三十位音樂人透過獻唱「明天會更好」,在抗疫時期讓正面能量散播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