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市璞墅 北屋滯洪公園景觀別墅

2020/03/2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仁武北屋滯洪公園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優質綠意環境,加上緊鄰熱鬧成熟的榮總商圈,帶動透天別墅市場快速崛起。

長期深耕仁武房市營造優質口碑的都市建設,目前選在高市仁武區緊鄰北屋滯洪公園的北屋南街旁,新完工推出「都市璞墅」透天別墅社區案,建築退縮設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與鐵件圍欄,型塑內斂簡約風格,全案規劃10戶,基地坐南朝北,採取地坪面積33~36坪,建坪95~96坪,戶戶設置6人份OTIS室內電梯,社區一樓前院規劃並排2車庫,可滿足換屋客層停車需求,住家總價帶2800萬元起。

都市建設在高市仁武區北屋南街旁,緊鄰北屋滯洪公園與面對愛河上游的賞景第一排基地,新完工推出「都市璞墅」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展現簡約風格,且基座大量運用高級石材面板,凸顯建築搶眼氣勢。(圖:業者提供)

專案經理吳啓亨表示,高市仁武北屋滯洪公園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優質綠意環境,加上緊鄰熱鬧成熟的榮總商圈、八德路商圈,同時澄清湖風景區坐擁百萬坪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成為換屋族購屋置產優選區,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帶動透天別墅市場快速崛起。

  景觀第一排透天別墅 受多金換屋客青睞

新開發的仁武84期重劃區,成為高質感大樓與透天別墅推案重鎮。

同時該生活圈可迅速連結北高雄凹仔底一帶,自從漢神巨蛋百貨開幕營運後,讓區域消費與休閒機能更充裕,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仁武區北屋滯洪公園生活圈,是仁武區主要商圈之一,介於大灣國中與八卦國小之間的核心地帶,可迅速於15分鐘車程,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通往澄清湖風景區與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也僅約5~8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

 

吳啓亨說,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同時北屋滯洪公園規劃完善,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客廳前方特別規劃露台賞景區,與基地前方水岸綠景結合,提高賞景機能。

基地一樓前方建築退縮,一樓挑高且面寬達5.2米,樓梯地坪耐磨防滑處理,樓梯轉角壁面開設採光賞景窗,室內並設置6人份OTIS室內電梯,讓使用機能升等,樓上住家的空間機能媲美豪宅,且設置賞景陽台與露台,這種稀有規劃模式,成為吸引多金客層上門重要誘因。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社區住家的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快速鐵捲門、高松品牌高檔廚具組與BOSCH洗碗機,住家皆設置有4間套房。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區,且設置泡湯浴缸,結合INAX智慧型電腦免治馬桶與American Standard檯面洗臉台,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沐浴氛圍。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同時運用挑高設計手法,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讓使用機能升等,住家的空間機能展現豪宅氣派感。

 

住家一樓車庫,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且入口地坪設置耐磨地磚,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 「都市璞墅」專案經理 吳啓亨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5.2米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區,廚房壁面也設置落地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位於仁武澄觀路、八德西路、永仁街商圈核心地帶,可在3~5分鐘車程內連通榮總商圈,與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或國道10號高速公路仁武交流道,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僅約15分鐘車程,地段優勢條件,受到多金豪客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