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大郡 中路均質雙併4房 三大公園核心

2020/04/04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為4房雙套房設計,室內樓高3.2米,客廳整體面寬寬敞大器。


桃園品牌建商昭揚建設在中路最新預售案「昭揚大郡」,基地面積逾千坪,周圍有水秀、風禾、向陽公園環繞,規劃區內少有的雙併格局,產品為50、60坪均質4房,60坪為雙套房設計,還有露天中庭泳池,每坪開價32~34萬元,預計2022年完工。


揚建設建築品質佳,有一票死忠粉絲,最新建案「昭揚大郡」,基地位在如意三街、正光二街,基地四面臨路,被中路重劃區三大公園環抱,附近有中興國中、文山國小、康萊爾雙語國中小學和文中預定地,訴求公園及學區宅,環境舒適宜人,適合自住客層。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雙排櫃,後方連通至工作陽台。「昭揚大郡」規劃兩棟建物,外觀低調大器。

該案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築,1樓面文中一路有4戶店面,基地四面臨路均退縮,規劃舒適行人空間,外觀每個立面都採正面設計,並使用大量格柵、玻璃造型穿插,格柵特別以不同色系交錯呈現豐富層次感,結構也採用Alfa Safe的柱中柱工法,加強結構安全。


休閒公設豐富多元,包含有15米中庭露天泳池、宴會廳、健身房、琴房、瑜珈教室、閱覽室等,住家單純雙併,建材配有中空樓板、台灣水泥、東和鋼筋、當層排氣、浴室加強防水工法等,每戶車位還配有電動車預留充電套管。

 

專家意見
「昭揚大郡」專案經理 王淑慧

昭揚建設深耕桃園多年,推出過無數指標社區,此次特別在中路這塊逾千坪基地,規劃純4房產品,希望提供換屋族最好的選擇,基地臨進中路三大公園,還有多所學校,基地四面臨路退縮,還有豐富公設,建商特別將電梯外推,讓住家不受電梯噪音干擾,部分戶別後陽台還可通往逃生梯,增加住戶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