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經濟震盪 「地王概念股」財保值

2020/04/20 11:0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引發全球性股災,美股劇烈震盪,台股也受到牽連,股民心情隨著盤勢起伏,天天焦慮不安。專家表示,全球金融危機出現時,投資者的觀念很關鍵,雞蛋不該全放在同一籃子裡,應分散風險,慎選保值商品,才能在危機中順利度過難關,市場中樂觀派反而懂得在危機中看到獲利希望。

 

危機景氣跌谷底  風波走過反彈回升

未來經濟走向會是如何,不少人都在預測與觀望。內行人都知道,從過去2002年發生的SARS2008年世界金融危機等歷史事件看到,當危機出現時,經濟一面倒跌至谷底,當時SARS台股僅剩下4000多點,金融危機讓美國景氣面萎縮達8.4%,風波總有過去的一天,事件過去後景氣面回升,交易量勢必大噴發。

 

如同這次疫情,全球性肺炎影發全球經濟動盪,美股兩週內出現三次熔斷點,台股受牽連跌破萬點,聰明高資產族懂得借鏡過去歷史經驗,選擇不動產保值品避險,把握危機入市概念,希望輕鬆度過這次危機,險中求穩選擇「地王概念股」也是一項好選擇。

 

地段是王道 三捷運線交會

近期進入防疫期間,公設規劃也成為宜居關鍵之一。3361坪大基地中規劃780坪的VIP公設會館,打造全齡化設施,包括25米室內標準泳池、閱覽室、宴會廳、家教室、健身房和多功能視聽室等多達24項,閱覽室與日本最大跨國際連鎖書店集團紀伊國屋書店合作,未來完工交屋後,會有專業選書團隊將每月定期為社區閱覽室精挑書籍,由建商提供免費2年的服務。

 

近期區域型地王產品表現不俗,傳出熱賣佳績的三重千坪地王「築禾交響院」就是最佳案例。該案位於三重正核心地段,與台北市一橋之隔,擁有中和新蘆線、新莊線、機場捷運線三捷運交匯,離菜寮站180米距離散步就到,下一站三重站也可轉搭機場捷運,快速抵達桃園第一國門。

 

高樓享景觀價值 生活機能全到位

專案經理陳俊帆表示,本案熱銷85成突破420戶,市場主流的3房產品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層峰4房持續熱銷搶購。以房價來分析,台北市中心的2房總價就要3000萬起,過一座橋到「築禾交響院」,房價直接省下1/2價,且空間直接從2房升級到大4房,且地段、交通、機能都佔盡優勢,散步就到捷運站,目前主力客層除了三重區域內之外,不少是來自台北市大同、中正、中山區的換屋與置產客,紛紛搶占市中心最美的一席之地,絕對不容錯過的地王傳奇。

 

築禾交響院

官網:https://jh.h35.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