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搶進土城重劃區 410坪角地展店

2020/04/22 17:23文/記者葉思含

麥當勞看上土城金城路一段、學府路二段410坪角地土地,預計拓展第4間分店。(翻攝自Google街景)

隨著土城暫緩發展重劃區開發逐漸熱絡,吸引大型連鎖店家開發搶進,不只藏壽司、Uniqlo等知名業者,就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也即將進軍該重劃區410坪角地,將拓展土城第4間分店,根據房仲業者推估當地土地單坪租金900~1000元行情換算,每月租金至少40萬元起跳,上看50萬元。

 

土城在暫緩發展區推案輩出後漸受矚目,未來社區成型後可帶來穩定消費人口,包括藏壽司、Uniqlo皆已搶進展店,麥當勞也看好未來發展,承租金城路一段、學府路二段410坪角地土地,將自行興建第4間分店,位置近捷運土城站,未來應可吸引周邊人流與住戶消費。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土城暫緩重劃區一直以來相較被市場忽視,事實上商場、大型醫院、園區等都是地方重大利多,店面行情約在單坪千元,至於租用的是土地,價格本可能會再低一些,但由於地坪廣大、機能又還不錯,又成為優勢之一,推測整體租金價碼仍會超過50萬。當地不少新的住宅建案都已開在單價4字頭價碼,如今大型連鎖店面紛紛進駐,區域機能走強,改善捷運末端在地房市弱點。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不少大型連鎖業者會用長約方式卡好位,雖然租金不斐,但長租較為穩定,也更能控制成本。而一般來說租客承租素地興建,多數會將成本一定攤提,並在合約中寫清楚權利義務關係,以保障雙方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