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打95折就租? 真相原來是...

2020/05/06 12:05文/記者葉思含

捷運中山站周邊特色店面林立,「中山美學」1樓店面月租金以19萬元出租。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特色店面林立的捷運中山站南西商圈出現19萬元租金店面行情,位捷運沿線綠帶第一排,換算單坪達6785元,相較核心商圈每坪月租7000~8000元行情,算是在疫情干擾之下便宜出租,約打了95折,仍算合理價位。

 

捷運中山站「中山美學」1樓店面約28坪,近捷運中山站,步行僅約1分鐘,原先為女鞋業者承租經營,近來實價登錄出現19萬元租金揭露,據了解,目前已被豆奶業者承租,即將開幕營業。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南西商圈核心店面單坪租金目前開價在7~8000元水位,此店址門牌雖為巷弄,卻相當鄰近捷運出口與正商圈位置,成功租賃價位僅打95折,應在於已屬合理行情,算是在疫情期間折扣出租。陳炳辰認為,承租業者本期望可因誠品與赤峰街文青商品、咖啡店等,帶動本土文青族群消費力,免受國際觀光潮退因素影響,如今人算不如天算下,受到疫情干擾,恐也只能期望下半年商機。

 

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表示,捷運中山站店租行情高昂,吸引許多文青店家、連鎖商店進駐,主幹道周邊甚至有單坪萬元的月租金行情,一般巷弄內則約6000~7000元不等,月租金行情依至捷運站距離遞減,此物件近捷運中山站,打了95折,算是合理行情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