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滴妹每月砸12萬 租南陽街店面賣手搖飲

2020/05/11 17:47文/記者葉思含

在YouTuber界有「珍奶女神」之稱的滴妹,與團隊推出的新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於昨日正式開幕。(翻攝自官網)

知名Youtuber滴妹日前承租台北車站南陽街補習街店面,打造新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南陽街有1筆租賃資訊,為25.33坪店面在今年4月以12萬元出租,每坪租金4737元,比對謄本資料為滴妹新開設飲料店,房市專家認為,以飲料店來說該店面坪數較大,應是為打出知名度,因此月租金價格合理。

在YouTuber界有「珍奶女神」之稱的滴妹,與團隊推出的新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於昨日正式開幕,吸引大批粉絲排隊人潮,成為網路最新話題,而根據實價登錄最新資訊,南陽街出現一筆店面租賃紀錄,規劃地上3樓建物,1樓店面約25.33坪,比對謄本資料,推測為滴妹承租之手搖飲店面,實價揭露在今年4月以12萬元出租,換算每坪租金4737元。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南陽街所在地段自然極佳,為北車商圈一級地帶,若該店面租金壓在5000元以下並不算貴,北車黃金店面應多可來到單坪萬元租金,而台北車站商圈雖然受觀光潮退,但有學生、上班族、國內南北轉車乘客等主力消費族群,加上疫情稍緩,都能支撐該店面消費力道,惟當地手搖飲料店面多如牛毛,同質性高情況下,也得擔憂話題性退燒後的激烈競爭。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台灣分公司副總吳懿倫說明,南陽街有補習班街之稱,便當、小吃、飲料等消費力不容小覷,飲料店密集程度高,一般飲料店承租空間低於15坪,單坪租金約4000~5000元,平均月租金8~12萬元,滴妹一口氣租下近25坪,應是為打知名度,月租金12萬元屬於合理價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