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悦建設二號作品「聯悦馥」 打造台中最高質感親子藝文社區

2020/05/22 10:37

少子化時代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盡己所能給小孩最好的成長環境,對於居住品質也越來越注重,購屋條件也特別講求社區管理及公共設施,因此,不少中部建商趁機大打親子宅,規劃友善兒童設施,提供專屬親子互動遊玩的空間、圖書室,或經常舉辦親子活動,提供孩童快樂成長的居住環境。

親子宅通常對於公共設施十分講究,以提供給孩子快樂成長的居住環境。

聯悦建設繼第一期建案「聯悦聚」圓滿銷售,今年再推出以孩子角度出發的「聯悦馥」二期新案,打造藝文社區環境,將成為家長忙碌時的好幫手,本案適合小家庭及投資,產品規劃30~53坪,結構採用「Alfa Safe鋼筋系統化工法」與「柱中柱專利抗震結構」之鋼筋專利工法施工,堪稱海線安全度最高的建案,搭配頂級建材與裝潢,每坪開價16~18萬元,開案兩個月總數494戶已熱銷破六成,有了第一期的好口碑,二期的銷售表現也開出紅盤。

 

「聯悦馥」以孩子為出發點打造高端的親子藝文社區。

聯悦建設社區經營有成,「聯悦馥」針對一期、二期準住戶,陸續舉辦適合不同年齡的活動,像是插花、品酒會、咖啡、輕食、大地遊戲等等,讓住戶之間感情增溫進而培養社區凝聚力。並且為了鼓勵孩子閱讀,基金會提撥小朋友讀書獎學金,讓住戶學童快樂成長,另外提供「宅教學」老師到府授課,孩子回家也可以學習,若遇上父母繁忙,公設亦有書屋、琴房、棋藝室、畫室、家教室,建夠完整的學習空間,作為爸媽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本案規劃「宅教學」服務,讓孩子回家也可以安心學習。

「聯悦馥」位於台中港特定重劃區內,距離三井Outlet約5分鐘車程,鄰近國道三號、四號及61號西濱快速道路,聯外交通便利,未來將有機會成為海線最重要的商業聚落之一,已購客當中不乏中科及彰濱工作的首購菁英,也吸引許多中彰地區的顧客青睞。本案有2+1房、3房及4房等格局,標配包含指紋4合一電子鎖、長庚活水系統、BOSCH三口電陶爐、義大利微波蒸烤箱、浴櫃、鏡箱主衛浴配有HCG超級馬桶等,首購產品卻有高質感生活。

本案標配指紋4合一電子鎖、長庚活水系統、BOSCH三口電陶爐、義大利微波蒸烤箱、浴櫃、鏡箱、主衛浴配有HCG超級馬桶等,首購產品卻有高質感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