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力推社會住宅 拚2022年5008戶

2020/05/26 18:15文/記者葉思含

日前台中南屯精科樂活好宅、太平育賢好宅進行抽籤。(圖/台中市住宅發展處提供)

今日台中市府舉辦市政會議,表示力推社會住宅,第1階段將興建16處社會住宅,共計5008戶,預計在2022年完工,第2階段滾動檢討增加戶量,今年陸續有南屯精科樂活好宅、太平育賢1期好宅等2處社會住宅開放入住,中籤率分別達16%、22%。

 

市府今日市政會議,都發局長黃文彬報告台中共好社宅推動成果、特色、進駐團隊、資源連結及未來推動目標。市長盧秀燕表示,「好宅計劃」是市府重要計劃,它不僅是社會住宅、也是理想住宅,將落實3項重點,包括1、加速推動速度、進度和數量,改善以往緩慢興建速度;2、將紙上談兵的好宅化身為理想住宅,讓市民能實際入住;3、好宅計畫不僅蓋房子,更提供幼托、弱勢、老人等設施及服務。

 

台中市政府已推動豐原安康一期好宅、大里光正一期等共好社宅,據統計,住戶整體滿意度97%以上,鄰里居民整體滿意度分別為91%、93%。盧秀燕表示,市府將持續落實好宅計劃3重點,照顧各階層民眾,創造共榮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