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宅等10年!300組來人擠爆馥華城真

2020/05/27 18:21

馥華集團深耕建設營造,旗下建設營造版圖外還有飯店事業,近期多開發中大坪數豪宅產品,馥華集團擅長以豪宅級規劃與尺度,善用旗下五星級飯店高檔服務融合建案,以高質感規劃與高端服務打響名號,至今累積許多龐大馥華粉絲。

土城系列全數熱銷 第四期「馥華城真」也熱賣

2019年推出板橋指標大案「馥華艾美」,主打五星級艾美酒店服務融入建案社區,開案第一天就轟動式火速完銷。馥華深耕新北市房地產,近期看好土城發展,陸續推出系列作品,包括交屋的「馥華城心」、「馥華城安」,已購客風評好擁有好口碑,在住戶轉介紹下,第三期「馥華城峰」也創下2天即完銷的好成績。2020年第一季再推出第四期「馥華城真」,案場銷售人員表示,在未開案階段,來詢問的人很多,光是預約想了解的客戶就超過300組,擠得現場水洩不通。

2020年再推「馥華城真」,為馥華建設集團罕見小宅坪數產品。

罕見黃金級綠建築小宅 規格全提升

「馥華城真」尚未開盤就先轟動,熱賣原因大公開。最大原因是馥華集團過去專推中大坪數產品,少有小坪數產品推出,「馥華城真」為集團中少見25~39坪、2~3房規劃,至少10年以來未見馥華集團有小坪數產品推案。基地面積約601坪,建築以日本安縵京都酒店的日式美學為設計,公設到大廳種植有灌木、櫻花、青楓打造日式風格森林意象,還有後花園設計,採用集團最擅長規劃的飯店級公設設計與服務,打造土城唯一高規格做到符合「抗震6級建築、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三大指標認證的建築,論規劃、格局、細節都具備高質感。

 

消費者意識抬頭,購屋不單單僅是地段與門牌,更著重宜居性。「馥華城真」在建築部分,考量到台灣多地震,結構除了做到基本的筏式基礎設計、地下室連續壁工法,全棟混凝土達4000磅,結構抗震超越法規5級提升至抗震6級建築。另外,「鑽石級綠建築」做到符合綠建築環保訴求的基地保水、污水垃圾改善、廢棄物減量、節能省電等。

軟硬體設備,提升到最高階設備,包括人臉辨識系統,進出住戶以高科技做把關,訪客安全管理滴水不漏,車子進出的入口設有ETag與車牌辨識做雙重把關,善用QRcode功能,運用在智能包裹區,掃一下QRcode就可以領取包裹,方便又省時。

 

海山站10分鐘 機能全到位生活無虞

近期不少消費者,沿著軌道找房,其中捷運最精華的板南線,最多買家詢問。「馥華城真」離捷運板南線海山站約10分鐘,離未來萬大線LG10站僅300米,交通非常方便,擁有強勁交通優勢。生活機能仰賴學府、裕民、清水三商圈,一旁還近鄰家樂福與日月光秀泰影城,學區資源豐富,擁有樂利國小與中正國中明星雙學區,醫療資源則有土城長庚醫院,論交通、機能、學區全到位,很適合一家老小多代同居「馥華城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