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站S 大橋頭共構宅 公設比僅29.8%

2020/06/2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大橋頭站共構案「超•站S」是台北市三大捷運聯開案之一,訴求到站就到家優勢,現主推50、62、78坪,現主推4房產品,建商特別採用美國隔震系統,提高耐震係數達0.32g,全案公設比僅29.8%,每坪開價80~87萬元。

 實品屋規劃B棟B5戶62坪,4房格局都享有前後陽台,室內空間寬敞。

由上市建商日勝生推出的「超•站S」,基地就位在捷運大橋頭站A1出口上方,是捷運共構案,訴求到站就到家,周邊生活機能成熟,位處大同區核心地段,有4所百年國小環繞,除了捷運外,在民權西路、重慶北路有多班公車可搭乘,還有客運可到桃竹地區,開車可快速上中山高、台北橋,連結台北各區都相當便利。

「超•站S」與捷運大橋頭站共構,出站就到家。地下1樓規劃整層隔震層,拉高耐震係數達0.32g。


現場專案經理曾郁杰表示,此案特別採用美國DIS隔震系統,在地下1樓和2樓規劃隔震層,總共設置61組隔震墊和12支阻尼器,提高耐震係數到0.32g,遠高於法規的0.24g,整體結構工法相當細膩。


「超•站S」規劃地上3棟19層、地下4層,1樓有18間店面,住家A棟單層3戶、B棟9戶、C棟7戶,1樓規劃挑高7米的交誼廳,公設規劃在3樓,有健身房、閱覽室、景觀花園、兒童遊戲室,頂樓有空中花園,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KOHLER衛浴、力霸氣密窗等,4房格局都享有前後陽台,且可遠眺觀音山、淡水河美景,或享有大橋國小永久棟距,在市中心相當難得。

廚房以中島相隔餐桌,配備櫻花牌廚具。

專家意見
「超•站S」專案經理 曾郁杰


大橋頭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附近有大稻埕商圈,距離台北車站也不遠,與大橋頭相距一站的民權西路站,新案開價已到百萬元,而同一條捷運線的松江南京站,新案開價也都在3位數,此區新案只要8字頭,以同樣大坪數產品來看,不只因得房率高享有更大空間,房價也相對便宜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