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政序 單元二崗石電梯別墅

2020/07/04 04:27文/記者朱語蕎

2樓規劃客餐廳和廚房,單層坪數約21坪。

台中單元二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環境綠覆率高,區內預售新案「市政序」,規劃13戶4樓半和5樓半電梯透天別墅,外觀以大量石材打造中國山水畫意象,並以植栽點綴其中,產品為地坪35~42坪、建坪83~112坪,總價3888萬起,預計2021年底完工。

 

雅敦建設最新預售案「市政序」,位在龍德路二段、龍富二十二街,屬單元二重劃區,單元二採低密度開發,區內大多是透天別墅,綠蔭密度高,基地出門就有公93公園、圖書館分院,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公益路、黎明商圈,附近有小康傳統市場可採買,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快速道路和國道一號。

餐廳和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廚具配備德國LEIGHT品牌。七期是台中豪宅所在,一旁的單元二相對清幽不少。
「市政序」規劃13戶雙併和獨棟的4樓半、5樓半電梯別墅,外觀由鄭斯新建築師規劃,以雅敦最擅長的石頭為素材,將中國山水意象導入其中,用不同的石材紋路、深淺色拼接,並種植綠樹植栽,框架出不同色階層次。


車位採1樓停車,可停2~3部車,2樓規劃客餐廳和廚房、3樓有兩間套房、4樓為整層主臥、5樓多功能室,戶戶面寬5.8~6.8米,1樓樓高3.6米,建材配有LEIGHT廚具、Ariston烤箱、洗碗機、蒸烤爐、ROCA衛浴、DEKTON中島、RAK地坪等,建材等級佳。

單元二綠覆率高,到夏綠地公園也不遠。


專家意見
雅敦建設協理 李佳蓁


雅敦建設擅長雕琢石材,利用石頭不同材質、深淺色,展現不同的外觀風貌,此案以中國山水畫為發想,利用石頭的紋路深淺,設計出類似山水畫的外觀,展現粗獷又細膩之美。單元二就位在七期旁,此案鎖定七期客群,讓想住大空間、獨院別墅的人,也能在七期旁找到適合的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