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貴婦奈奈內湖住宅衝上拍 投資人加價609萬元搶買

2020/07/09 17:10文/記者張瀞勻

貴婦奈奈和先生名下近日執行3拍的「琉森花園」2戶共吸引17組人馬競標。(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涉嫌捲款10億元潛逃海外的網紅部落客貴婦奈奈,名下擁有內湖五期5戶名宅,其中她和先生黃博健各持有一戶「琉森花園」4樓,近日接連在三拍拍定,且共吸引17組人馬競標,拍定價格皆高於上一拍底價,法拍業者指出,反應新一波資金行情,使得法拍市場熱鬧非凡,頻頻出現衝上拍情況。

貴婦奈奈近日執行3拍的「琉森花園」2戶,總面積皆約58.4坪,其中登記於先生黃博健名下的房屋,在6日執行三拍時,吸引12組投資人出手,最後梁姓自然人加價883.8萬元,拍定總價高達3,188.8萬元,溢價率高達三成八,一舉超越二拍底價。

9日貴婦奈奈持有的戶別也在三拍拍出,由吳姓自然人加價609餘萬元,拍定價格為3,271.8萬元,也超越二拍底價,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約57.2萬元。而觀察該社區成交行情,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琉森花園」成交行情約63萬元,本次拍出單價約市價9折。

貴婦奈奈對於內湖五期重劃區情有獨鍾,不僅擁有「琉森花園」2戶,也持有新富街上的「青川富御」3戶,房產人士指出,五期重劃區擁有國道一號、國道三號便捷交通動線,加上近好市多、大潤發,又臨內科、信義計劃區,吸引不少影視產業名人入住。

本次「琉森花園」更一口氣拍定2戶,徐華辰指出,在股市飆漲、房貸利息維持低水位之際,這一波資金狂潮帶動法拍市場熱度,投資人也越來越積極,衝上拍的狀況頻頻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