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興街都更案爆大熱門 近50組建商、金融業到場

2020/07/15 12:48文/記者張瀞勻

住都中心舉辦嘉興街公辦都更案,吸引近50家業者到場。

國家住都中心15日舉辦「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公辦都更案」招商說明會,而該案為近年來公辦都更案件中私有地主最多的一案,現已達到98%以上的參與意願,更新後將規劃為為住商複合使用,投資金額高達30億元、開發總銷為90億元,,而現場也有近50家建商、顧問業及金融業者到場評估,全案將於預計8月31日截標。

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表示,國家住都中心繼完成圓山案及兒福B1-1案招商簽約,5月份所推出的兒福B1-2招商案也正在進行中,這次是國家住都中心在北市所推出的第4個案子,基地面積合計約1,548.8坪,位於大安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緊鄰敦南、信義商圈,以及台大校區生活圈,基地位置相當便利,本案由由國家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公開徵求出資人,以權利變換方式實施,全案投資總額約達30億元。

張溫德強調,本案為近年來公辦都更案件中私有地主最多的一案,人數高達65人,但國家住都中心秉持公開透明與負責的態度,以行政法人的角色用誠信與地主溝通,現已達到98%以上的參與意願,為活絡老舊社區注入活水,點亮大安區東南角的地區都市更新。

「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公辦都更案」除了由住都中心和投資人共同承擔風險,降低價格評分比,也提供投資人退場機制,增設一條規範,倘若最後仍無法執行權利變換範圍內應拆除或遷移土地改良物,出資人可提出解約。

預估全案更新後,將可以興建地上15~18層建築,台北市政府財政局可分回部分建物做為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設施,台電則可分回獨棟建物,1~3樓做為商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