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太地產營收佳 配發2.5元現金股利 明年主推首購案

2016/06/15 15:25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總太地產去年表現亮眼,配發2.5元現金股利。

台中總太地產(股票代號:3056)今舉辦股東會,宣布去年營收39億9106萬元,年度淨利達7億2792萬元,每股盈餘3.63元,最後決定配發2.5元現金股利,總太去年共有「青境」、「悅來」、「雍河」等案交屋,今年則有「明日」、「東方威尼斯」、「東方悅」、「拾光」及商辦案「TTC台中高鐵商貿未來駅」。

總太董事長吳錫坤表示,預售案銷售難度提高,住宅市場的毛利率下跌,雖然有多家建商朝多角化經營,但公司仍會持續推案,營建業仍是未來主要營運方向,但會開始嘗試其它投資目標。

總太地產未來將以首換市場為主力,明年初預計在北屯區堆出「美樂地」,案量約30億元,坪數24~37坪,總價458萬元起,低總價可望再創佳績,目前線上則有位在高鐵站的商辦案「TTC台中高鐵商貿未來駅」及「東方悅」銷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