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營軍區視野無敵 景觀大樓新屋房價站3字頭 挑戰美術館

2020/08/11 17:36文/記者林耀文

左營眷改區可俯瞰軍區、軍港與柴山優質景觀,永信建設「翡翠流域」景觀大樓新成屋案,坐擁無敵視野條件,帶動房價迅速補漲。(圖:永信建設提供)

左營軍區坐擁百萬坪綠地與軍港優美海景,軍區旁的左營南門圓環眷改區,最新完工的永信建設「翡翠流域」景觀大樓案,訴求可直接欣賞軍港、軍區與柴山綠景,4房高樓層售價站上3字頭,看齊美術館園區房價帶,新莊一路打通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國道10號高速公路的消費與交通便利優勢,加上無敵視野條件,刺激該區房價今年來漲幅已逾2成!

新莊一路打通連結勝利路後,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腹地納入左營眷改區,翠華路旁高市鐵路地下化後地面所騰空之廊帶,工程範圍長度約2.5公里,預計左營計劃工程將於明年第二季完工。

新莊一路6月初打通連結勝利路後,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腹地納入左營眷改區,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可於5~8分鐘車程,連通左營眷改區、蓮池潭風景區與國道10號高速公路,10分鐘內連結美術公園,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正式成形,已對左營眷改區房市發展,形成房價補漲刺激效果。

 

最新市調資料顯示,目前左營南門圓環一帶,包括永信建設「翡翠流域」、吉松建設啟文路案、興富發集團「悅誠」、華友聯開發「華友聯i世界」都陸續進場推案;左營軍區一帶,也有華友聯開發「華友聯H TIME」預售大樓案推出,另外,包括聯上、光洲、太普等建商,也都將陸續規劃推出景觀大樓案。

永信建設「翡翠流域」景觀大樓新成屋案,高樓層眺望左營軍港優質物件,規劃達313戶,採2房22~31坪、3房39~46坪、4房53~54坪,每坪售價26~31萬元,創下左營眷改區房價高檔行情。(圖:永信建設提供)

即將完工甫進場潛銷預約的永信建設「翡翠流域」景觀大樓案,高樓層眺望左營軍港優質物件,規劃達313戶,採2房22~31坪、3房39~46坪、4房53~54坪,每坪售價26~31萬元,創下左營眷改區房價高檔行情,更挑戰美術館3字頭房價帶。

 

永信建設發言人陳怡均指出,我們認為這是一整塊具有獨特性及稀有性的案子。面西皆可看海、面南皆可看到柴山、面北先是大樓的大庭園基地前為兒童遊樂場。且此案的平面規劃戶戶皆有良好的通風採光及棟距。四房和部分三房皆可同時看海景、山景,兩房也有面山景的規劃。

左營南門圓環眷改區一帶,包括永信建設「翡翠流域」、吉松建設啟文路案、興富發集團「悅誠」、華友聯開發「華友聯i世界」都陸續進場推案或興建中,華友聯開發南門圓環果貿段二期497戶大樓案,先動工興建,等待明年第三季再進場。

由於翠華路旁高市鐵路地下化後地面所騰空之廊帶,經市府透過都市計畫變更劃設為綠園道,劃分為三個計畫區(左營、高雄、鳳山)。左營計畫區工程範圍長度約2.5公里,總經費達9億8500萬元,未來完工後建構出的綠帶空間,不僅將成為民眾休閒遊憩的空間,也將消彌鐵軌兩側長年以來隔閡、實現縫合都市紋理冀望,預計左營計劃工程將於明年第二季完工。

南門圓環旁的變電所包覆與隔柵美化工程已完工,讓社區整體景觀提升。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也說,綠園道左營段計畫,崇德路至左營站間園道為鐵路地下化的起點,市府規劃定位為永續自然生態區,串聯東側原生植物園、西側洲仔溼地與蓮池潭、北側之半屏山與西南側之龜山等綠色自然棲地,提供親近自然生態場域之機會。因此打算將南門圓環果貿段二期497戶大樓案,先動工興建,等待明年第三季再進場,讓消費者體驗綠園道完工後的優質景觀與綠地空間,也利於凸顯基地直接俯瞰海青校園、左營軍區、軍港的優質景觀利基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