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築之光 華友聯、居興董座獲高市十大傑出市民殊榮

2020/08/29 21:40文/記者林耀文

第三屆高市十大傑出市民表揚典禮,其中高市建築界由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前排右五)獲得都市建設發展類獎項;居興建設董事長暨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林詠盛(前排左五),則獲得公益慈善、社會服務類獎項,二人成為高雄建築界之光。

外界尊稱為「崇德獎」的高市十大傑出市民選拔,今日下午舉辦第三屆高市十大傑出市民表揚典禮,其中高市建築界由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獲得都市建設發展類獎項;居興建設董事長暨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林詠盛,則獲得公益慈善、社會服務類獎項,二人成為高雄建築界之光。

 

由高雄市國際青年商會於 2015年5月構思,開啟高雄市第一屆十大傑出市民選拔活動,今年以「人文薈萃‧卓爾不群」為主題,遴選出對社會具有創新實質貢獻及影響力的成就者。十大傑出市民之表徵,更重要的是凸顯德行之光輝,因此十大傑出市民之獎項被外界尊稱為「崇德獎」。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發表得獎感言表示,23歲時就因為對建築的喜愛,毅然踏入陌生的建設業,並由三人公司開始,親力親為加上與團隊的一起努力,思考年輕住戶的需求,並把住戶當成朋友,也讓華友聯迅速在高雄建築業界打響高知名度與指名度。華友聯致力成為美好居家的生活營造者,思考怎樣的規劃是住戶需要的,更如何能讓住戶的生活品質更為提升。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開心與親友合影。

也因為陸炤廷進入高雄科技大學碩士班就讀資訊管理,感受到大數據的重要性,除了家族活動、共學活動也為住戶獨家製作出APP,讓住戶生活的更美好,重新定義建築業界服務的新標準。在銷售的同時,致力成為美好居家的生活營造者,也致力讓社區環境的提升,包含認養公園、與大同醫院成立長照站等,並藉由寓教於樂,與住戶一同成長做公益。

 

主辦單位表示,華友聯建築在建築業界雖然只有10餘年,算是相當年輕的公司,卻能有這樣快速的發展,與陸董事長其創新的思考模式及領導風格有絕對的關係,這麼年輕卻能得到此殊榮,也是實至名歸。

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歡欣與親友合影。

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也抱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指出,年輕時就與夥伴成立慈善會,集結各方善心人士和物資,持續協助貧困家庭和失學孩童度過難關已30多年,並由慈善團體聯合會統籌發放物資與食物給弱勢家庭,要發揮慈善公益更大成效,必須靠團隊與更多善心人士加入,他也以知恩、惜福、用心、深耕八字心得,與外界分享多年從事社會公益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