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北府苑 鄭子寮景觀輕豪宅

2020/09/19 04:17文/記者林耀文

遠雄建設與台南良勳建設合作,在鄭子寮重劃區文成一路旁約4200坪基地,新推出「遠雄北府苑」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8~47坪的2~3+1房,並以現代外觀特色,吸引高素質客戶注目。

台南市北區鄭子寮重劃區為台南市高級住宅社區,為豪宅別墅集中區,且坐擁便利交通與公園綠地環境優勢。遠雄建設與台南在地品牌建商良勳建設合作,在該區文成一路旁四面臨路約4200坪基地,新推出「遠雄北府苑」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最高15層、地下2層,含29間店面共517戶,採28~47坪的2~3+1房,每坪30萬元起,並以現代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高素質客戶注目。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台南市北區鄭子寮生活圈,坐擁綠地優質環境,該區公園旁景觀大樓,受到首購客歡迎。

現場專案經理沈柏祐指出,台南市北區鄭子寮重劃區的發展,因具備好市多量販店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加上坐擁文元國小、民德國中優質學區,也擁有綠地與交通便利條件,吸引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成為台南市區輕豪宅大樓推案新熱區,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社區鄰近文元國小優質學區,生活機能成熟便利。

中西區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和緯路、文賢路、海安路、西門路、中華西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 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北區鄭子寮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商圈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全案基地約4200坪,位於文成一路、育德路、文成二路、育德一街的四面臨路基地,戶數規劃517戶含29間店面,坪數安排28~47坪的2~3+1房,採地上14~15樓、地下2層設計,分為A、B、C、D、E、F等6大棟,皆為單層6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基地坐北朝南,一樓規劃中庭花園泳池、SPA、兒童池、9米高度室內羽球館、閱覽室、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室等。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設計,特別安排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舒適。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客廳壁面開設大面窗,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設置玻璃淋浴間,壁面也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並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

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耐磨處理面板,設置櫻花牌新型抽油煙機,提高便利,並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提高採光、通風效果與增添賞景機能。

 

遠雄企業團51年建築經驗,推出5年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25年結構體保固,並營造友善居住環境,基地周圍坐擁成德、希望、凱德三座公園,建蔽率僅36%,4200坪大基地整體開發且臨路四面退縮建築,幾乎是戶戶邊間設計,營造良好採光通風與賞景機能。

(專家意見)「遠雄北府苑」專案經理沈柏祐

全案大幅度保留綠地面積,規劃800坪中庭花園,更採用台南首座全齡通用設計,甚至找來台北101的建築師李祖原大師,以及國際知名的燈光設計師袁宗南大師,攜手規劃建築與燈光設計。這次所推出的案子能夠真正符合台南人的需求,全案採取28~46坪的2~3+1房規劃。

 

已購客戶分析,台南在地客層佔85%,其餘15%為雙北、高雄等外地客戶,平均購屋年齡層多在45歲上下。 鄭子寮重劃區內坐擁18座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15~20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約10分鐘車程,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