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郡豐帝堡 南大附中特區稀有豪墅

2020/12/12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永康區南大附中特區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重大建設計畫利多,吸引多金豪客持續進駐,帶動透天別墅市場蓬勃成長。

台南市永康區南大附中特區坐擁綠地環境、區政中心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帶動商圈穩定成長,成為台南市區高質感透天別墅產品推案新重鎮。台南知名品牌建商郡豐建設,目前選在直接面對南大附中校園的永興路旁,新完工推出「郡豐.帝堡」透天豪墅案,規劃8戶,基地坐西南朝東北,採地坪48~60坪,建坪124~141坪,室內規劃6人份永大電梯,總價4988萬元起,並以低調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頂級豪客注目。  

  南大附中特區透天豪墅稀有 頂層豪客置產首選

郡豐建設在永興路旁,直接面對南大附中校園基地,新完工推出「郡豐.帝堡」透天豪墅案,外觀營造低調簡約特色,凸顯建築尊貴氣勢。

郡豐建設董事長江清豐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永康區與東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核心區,尤其是永康南大附中特區生活圈一帶,透過成熟商圈連接,且整合永康永大商圈、永康驛站商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等,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  

 

加上區內已設置永康國中、永康國小等優質學區,與萬坪探索教育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與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分鐘左右,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居住環境鬧中取靜 高質感透天別墅受青睞   

一樓特別規劃接待廳與迴旋梯,地坪大量採用高檔帝諾石材,提高空間使用便利性且彰顯門面氣派。

南大附中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1.8萬坪探索教育公園,大片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圈連結東區生活圈,加上市府積極推動永康砲校一帶,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建設計畫,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休閒氛圍與優質居家環境在台南市區獨具魅力。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且安排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露台,提高賞景與室內採光通風機能。

二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且安排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露台,客廳前方安排的賞景露台,特別植栽綠美化,營造優質賞景氛圍,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採降版泡湯浴缸與獨立玻璃淋浴間,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達豪宅高規格,廚房規劃日本進口Panasonic高檔廚具組,且設置中島料理吧台,迎合多金豪客需求。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達豪宅高規格,室內特別採用荷蘭Poll-tex防霾透氣紗窗與日本昭和氣密窗,廚房規劃Panasonic高檔廚具組,且設置中島料理吧台,採用豪宅廚房的空間設計,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住家面寬放大達7.3米,設置6人份永大電梯,樓梯扶手採用緬甸柚木與鍛鐵件,1樓車庫面寬放大,可讓住戶前後並排停放4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與快速捲門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郡豐建設董事長江清豐  

 

公司深耕永康房市20餘年,在台南市區更興建多場透天社區案,經由多年與住戶接觸經驗,感受興建高品質好宅的高度需求,同時將建材配備等級向上升等,讓買家與住戶更安心。公司會選擇在直接面對南大附中校園的基地,推出大地坪透天別墅社區案,是為提供消費者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將產品定位成精品建築,充分發揮基地優勢,提供住戶優質休閒養生機能,也能提高住家居住安全與生活品質。  

個人出身成大建築系本科,公司經營不斷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同時在建築規畫設計特色不斷創新,並能夠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達到豪宅高階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