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寒流來襲 高雄景觀豪宅泡湯浴室規劃賞景太享受

2021/01/05 19:02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澄清湖風景區首排的棠宇建設「景中泱」湖景豪宅大樓案,業者將浴室位置安排面對湖景,搭配獨立式泡湯浴缸,結合玻璃牆與角窗規劃,讓住戶可在泡澡或淋浴時,飽覽澄清湖優美景色。

天氣預報寒流又要來襲,南部氣溫也將大幅下降,高雄一些景觀豪宅大樓,規劃的泡湯浴室,採大面窗安排,發揮最大賞景面,讓頂級買家可輕鬆泡湯賞景。推案業者指出,泡湯浴室規劃,必須具備寬闊視野、景觀獨特與珍稀價值、私密維護等多項條件,對於享受泡湯樂趣的頂級豪客,成為看屋加分利器。

 

高雄坐擁山海河湖天然景觀資源,成為建商規劃景觀豪宅大樓優選區,業者為發揮豪宅最大賞景面,紛紛將產品面寬拉大可達20米,同時將客廳、餐廳、主臥室、浴室都安排面對景觀,營造借景效果,其中賞景泡湯浴室規劃,也在連續低溫特報的天候下,成為吸引多金豪客看屋的加分項目。

高圓建設推出的「大船入港」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特別將浴室安排面對高雄港灣,結合低檯度大面玻璃窗設計,讓住戶天天泡澡都能欣賞港灣美景。

包括位於113萬坪澄清湖風景區首排的棠宇建設「景中泱」湖景豪宅大樓案,業者即將120坪豪宅的面寬拉大達20米,同時將主臥室與浴室位置安排面對湖景,搭配獨立式泡湯浴缸或降版浴缸,結合玻璃牆與角窗規劃,讓住戶可在泡澡或淋浴時,飽覽澄清湖優美景色或浪漫夜景;本業建設在澄清湖畔推出的「澄清湖1號」景觀豪宅大樓案,也規劃賞景泡湯浴室,朝西的方位甚至可欣賞夕陽西落優美景觀。

本業建設在澄清湖畔推出的「澄清湖1號」景觀豪宅大樓案,也規劃賞景泡湯浴室。

高雄港灣的優美景觀,也成為景觀豪宅大樓推案重鎮,高永機構旗下高圓建設推出的「大船入港」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特別將浴室安排面對高雄港灣,結合低檯度大面玻璃窗設計,讓住戶天天泡澡都能欣賞港灣優美景色與夜間燈火浪漫氣氛;雄崗建設在農十六特區萬坪綠地旁推出的「雄崗信義美術館」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採取賞景泡湯浴室規劃模式,讓住戶泡湯也能享有優質景觀。

雄崗建設在農十六特區推出的「雄崗信義美術館」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規劃賞景泡湯浴室,讓住戶泡湯也能享有優質景觀。

熟稔豪宅市場的萬囍國際副總經理黃修偉,以長年接觸多金豪客的經驗發現,頂級豪客對於賞景規劃條件相當重視,包括景觀的獨特性、永久性、寬闊視野與景觀變化特色,因此包括客廳、餐廳、臥房與浴室,都能安排面對優美景觀,有利頂級豪客看屋增添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