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家河南道 自備48萬元起

2021/02/06 04:17文/記者張瀞勻

全案由黃郁文建築師事務所設計,雨遮不計坪不計價。

由親家建設開發興建的「親家河南道」位於青海河南路商圈,距離七期新光三越、秋紅谷滯洪池公園僅需步行8分鐘,全案規劃飯店級公設,且全住宅規劃、零店面,建築臨路退縮6~7米,最遠棟距達15米,提供訂簽48萬元起,低首付、工程期零付款方案。

全案客餐廳皆擁大面採光,空間舒適。

該案基地位於智惠街131巷,位於青海商圈內,步行可至全聯、星巴克、麥當勞等商業機能,值得一提的是,台中市少數24小時營運的家樂福青海店僅距基地180公尺,另外,沿著惠來路走路約8分鐘可抵新光三越、秋紅谷,學區則隸屬成立不久、頗受好評的惠來國小及至善國中,生活機能完善。

餐廳、廚房空間連貫,使用上相當便利。

「親家河南道」由在地深耕30年的親家建設興建,基地約503坪,三面臨路,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獨棟建築,由黃郁文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側立面逐層退縮,最大棟距達15米,且全案為新制建照,雨遮不計坪不計價。

衛浴配有Derek智慧型雙旋洗馬桶、TOTO衛浴設備。

全案總戶數僅114戶,純住家規劃,主力為3房30~34坪,客餐廳皆有採光,建材配有SVARGO洗脫烘、Derek智慧型雙旋洗馬桶、TOTO面盆、衛浴設備,廚具採櫻花櫃體、抽油煙機、SVARGO-IH爐,全室除了衛浴以外,皆鋪設耐磨木地板,公設採飯店級設施,規劃挑高5米精品門廳、健身房、閱覽室、親子教室,特別的是,汽機車位分層分流,機車位設置於地上1樓,每戶配置1個車位。

全室除了衛浴,皆鋪設超耐磨木地板。

專家 「親家河南道」銷售人員 吳錦芳

本案位於西屯區核心商圈,路段價值不可置否,因此受到在地客青睞,有8成以上為區域客購入,主要看準當地小坪數租金行情可達2.2萬~2.5萬元,收租效益高,另有一部分買方為七期上班族,且目前建商提供低自備48萬元起、工程期零付款方案,公開至今銷況超過7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