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高雄成屋缺貨效應 輕豪宅新成屋與結構體案看屋加溫

2021/03/10 19:33文/記者林耀文

4月份將完工的七賢二路城揚建設集團「J.ART」輕豪宅大樓案,頂層28樓公設休閒會館規劃質感媲美豪宅,空中花園也能眺望高雄港與柴山,採28~38坪2~3房設計,吸引逾500組買家預約等待上門看屋。

高雄剛性需求帶動,成屋去化穩定,南高雄市心區與小港鬧區,已出現成屋缺貨效應,造成新完工甚至結構體中的輕豪宅大樓,首購買家看屋相當積極,預約看屋都超過500組或上千組,凸顯開春後剛性買盤快速回籠趨勢。

 

依據龍悅廣告最新統計,上週高雄成交過戶雖然僅138戶,其中以楠梓區36戶居冠,其次為左營區35戶,全市成屋餘屋僅剩4287戶,主要集中左營區854戶、鼓山區721戶、前鎮區569戶、楠梓區542戶、三民區497戶。

 

但是,南高雄市心區與小港區,卻出現成屋缺貨現象,包括小港區零餘屋,新興區79戶、前金區186戶,甚至外圍的岡山燕巢區僅剩4戶成屋可售,大寮林園旗津區已無成屋可售。

 

受成屋缺貨效應影響,南高雄新完工的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成為買家追逐看屋重點目標,即將4月份完工的七賢二路城揚建設集團「J.ART」輕豪宅大樓案,頂層28樓公設休閒會館規劃質感媲美豪宅,空中花園也能眺望高雄港與柴山,為當前南高雄市心稀有中小坪數完工建案,吸引逾500組買家預約等待上門看屋。

高滿建設在桂林商圈孔鳳路新推出的「常景錄」輕豪宅大樓結構體案,採27層地標型超高層大樓規劃,可望成為小港區指標大樓,業者以豪宅大樓規劃經驗將該案質感大幅升等,吸引高達上千組首購買家預約賞屋。

另外,小港桂林商圈高永機構旗下高滿建設新推出的「常景錄」輕豪宅大樓結構體案,採27層地標型超高層大樓規劃,明年底完工後,可望成為小港區指標大樓,業者以亞灣區推出「大船入港」海景豪宅大樓的規劃經驗,將該案質感大幅升等,吸引高達上千組首購買家預約賞屋,去化頗為順暢。

 

高永機構總經理徐淑美認為,小港桂林商圈的生活機能充裕,加上鄰近台88線快速道路與迅速連結中山高的交通便利條件,因此將難得整合的千坪基地,規劃樓高27層超高層景觀大樓,期許用心規劃而能成為小港地標型大樓,讓小港居民也能享有媲美市區豪宅般的優質生活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