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優質建案紛邀女神現身吸人潮 充沛人氣帶動銷售快完銷

2021/05/02 20:05文/記者林耀文

興連城建設在北高雄榮總商圈推出的「興連城@99」高質感大樓預售案,為慶祝全案即將熱銷一空,週日下午特別邀請代言人職棒女神凱蒂現身慶功,與啦啦隊美女團飆舞。

繼上週末興富發集團台南安平區地標景觀宅「愛琴海」景觀大樓預售案,邀請代言人安心亞,舉辦寵愛女神見面會,吸引近千名粉絲擠滿現場一睹女神風采;本週日下午,興連城建設在北高雄榮總商圈推出的「興連城@99」高質感大樓預售案,為慶祝全案即將熱銷一空,特別邀請代言人職棒女神凱蒂現身慶功,與啦啦隊美女團飆舞,都讓現場看屋成效加溫。

職棒女神凱蒂進行粉絲見面會與直播秀,現場擠滿粉絲興奮拍照。

興富發集團台南安平國平重劃區新推出海景公園宅「興富發愛琴海」,樓高達地上34層、地下5層,銷售順暢即將邁入最後倒數階段,上週末特別邀請代言人寵愛女神安心亞親臨永華路接待中心現場,進行粉絲見面會且親自進行祝酒儀式,吸引千位粉絲擠滿會場,也讓銷售中心現場看屋成效持續加溫。

上百位粉絲爭相搶著和女神互動狂歡難得機會。(圖:業者提供)

積極在高雄規劃高質感住宅的興連城建設,去年在北高雄榮總生活圈霞海路近霞榮總路,推出「興連城@99」高質感大樓預售案,強調商圈成熟與福山國小優質學區,結合高品質施工,迅速熱銷即將進入最後倒數。

「興連城@99」高質感大樓預售案即將熱銷一空,近期將推出霞海路69戶新案。(圖:業者提供)

業者為慶祝全案熱銷,同時為二期69戶新案暖身,週日下午特別邀請職棒女神凱蒂進行粉絲見面會與直播秀,讓上百位粉絲爭相搶著和女神互動狂歡難得機會,現場還有中信兄弟啦啦隊美女團飆舞,參加民眾也可玩棒球九宮格、有獎徵答,同時安排胖卡美食餐車,讓賞屋消費者能享用多種人氣美食。

 

「興連城@99」專案副理顏宇成表示,興連城的房子價值就是不一樣,在許多消費者口碑熱情相傳下,讓「興連城@99」順銷即將逼近100%,看懂品質的消費者,為了推薦給親友更是滿心期待,今年即將預備登場的興連城新案,採2~3房僅69戶,基地位於目前霞海路接待中心,相同坐擁高鐵三越生活圈,讓首購家庭優先卡位福山國小明星學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