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建商養地造福鄰里 精華地紛搭建鋼構店面增商機好便利

2021/06/02 13:4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集團在楠梓高雄大學城藍田公園對面,藍田路、高雄大學路角窗約351.85坪精華地,打算搭建18~28坪共9間鋼構店面招商,進行長期養地與增添商機。

南二都精華區土地日益珍稀,品牌建商為控制推案量體,同時進一步發揮土地使用效能,紛紛將精華土地搭建鋼構商店街與對外招商,這種長期養地策略,經由更多生活產業店家進駐,有利提高社區商業與消費機能,中長期也因區域生活機能提昇,對房價也形成支撐與上漲動能。

 

包括京城建設集團在楠梓高雄大學城藍田公園對面,高雄大學路、藍田路旁角窗約351.85坪精華地,打算搭建18~28坪共9間鋼構店面招商,讓高雄大學城的師生與周圍住戶,更方便消費採購。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恒表示,公司考量發揮土地更佳使用效能,也迎合高雄大學旁的生活消費需求,因此打算將該筆藍田路、高雄大學路口的精華地,規劃商店街與招商,但公司並無跨入經營賣場商店計畫,仍將對外招商與慎選店家,讓住戶能獲得良好消費機能與品質。

城揚建設集團去年3月以每坪約120萬元,購得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與美術北三路的322.97坪特住五角地,業者也養地,先搭建挑高達5米的鋼構店面招租。

城揚建設集團去年3月以總價約3.88億元、每坪約120萬元,購得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與美術北三路的322.97坪特住五角地,基地距台鐵內惟快捷站區僅約300多公尺。業者目前也搭建挑高達5米的4間鋼構店面招租,有利提高區域商機。

華友聯集團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萬年五、六、七街旁約957.48坪商業地,興建18間鋼構店面商場招商,已招商達17間店家,包括角窗的全家便利商店1月甫開幕,另外也有牛排館、洗衣店、寵物店、美甲店、美容院、生鮮海鮮零售,後續有自助餐、火鍋店等進駐。

華友聯集團自從2019年7月底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萬年七街旁1263坪基地,耗資8千萬元,興建卡羅國際雙語幼兒園,目前招生額滿,同時將隔鄰約957.48坪商業地興建18間店面商場招商,萬年五街與萬年六街的三角窗店面,今年1月下旬三角窗的全家便利商店甫開幕,另外也有牛排館、洗衣店、寵物店、美甲店、美容院、生鮮海鮮零售,後續有自助餐、火鍋店等進駐,招商開店達17家,即將滿租,可望大幅提高區域生活機能。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在86特區萬年五街旁規劃的商店街陸續招商開店營業後,可望更提高該區生活便利機能,同時也將在該區持續規劃樂齡宅與高質感首購宅,讓社區從幼童到長輩,都能獲得良好照顧,以善盡華友聯集團社會責任。

 

市調顯示,台南市南區86特區受惠台86線快速路網效應,首購大樓去化表現優異,5年來平均房價出現年漲1萬趨勢,首購買家持續搶進。華友聯集團將萬年七街旁2326坪基地,規劃推出298戶2~4房「華友聯CASA」高質感大樓預售案,從今年1月下旬進場潛銷,每坪站上2字頭,去化相當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