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家預測2項產品 疫情後將現報復性買盤

2021/07/01 13:46文/記者張瀞勻

顏炳立認為,今年下半年六都重劃區的土地以及蛋白區的房子仍是市場熱點。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1日在第2季季報指出,「有悲情的城市,但沒有悲觀的價格」,他認為今年受到疫情、房市政策2隻黑天鵝影響擾亂了市場,不過現在要是敢出去看房,「而且還不是內用是外帶」,只要有機會出價,一定會討到便宜,另外,他也預測疫情過後將有報復性買盤出動,特別是土地和蛋白區剛性產品,今年移轉量仍有機會上看33萬棟。

顏炳立認為,今年下半年六都重劃區的土地以及蛋白區的房子仍是市場熱點,疫情影響是短暫的,等待疫情過後,報復性買盤將出籠,此外,六都特別是有科技大廠進駐的區域,房價可望再漲10%,且小2房、小3房產品當道,還有土地有量的城市,房市也會繼續看漲。

而在房市四根柱子「資金、利率、供給、需求」支撐下,未來房價不會漲,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房價上不去、也下不來,對於自住買盤而言,現在是好的買房時機。

至於今天甫上路的房地合一新制,實價登錄2.0,顏炳立認為,「稅制不改、投資不入」,新制剛上路,應該不會那麼快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