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家消暑術 專家首推泡湯降溫

2021/07/12 11:57文/記者張瀞勻

夏季悶熱的天氣,感覺像是待在火爐中,台隆提供3個小撇步,讓民眾在家也能消暑降溫。(圖/台隆手創館)

長達1.5個月的防疫居家,天天居家辦公、育兒、自煮料理,加上夏季悶熱的天氣,感覺像是待在火爐中,不少人想時時開冷氣,又怕收到電費帳單,台隆提供3個小撇步,讓民眾在家也能消暑降溫。

台隆指出,台灣夏季炎熱濕氣重,民眾只想24小時待在冷氣房內,但身體卻因此難以排汗,濕氣也無法排出體外,累積在體內更容易覺得燥熱不舒服,建議可透過泡湯幫助身體排汗解熱,緩解夏季長時間開空調而引起身體不適感。

「DECOLE 除溼小幫手」有丸型與柱狀2款趣味造型,可當作居家擺設,具除濕與除臭雙重功能。(圖/台隆手創館)

其二,台灣夏季悶熱,如果濕度過高,就會越覺得黏膩感,因此保持室內通風,再利用除濕設備與風扇減少室內溼氣並增加空氣對流,就能趕走黏膩就能讓身體感到舒爽。

此外,利用涼感寢具等用品,不論居家辦公或夜晚入眠,都能維持身體涼爽,特別是在晚上泡湯減少燥熱感後,推薦使用涼感寢具會更好入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