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門大院 北區高質感耐震輕豪宅

2021/08/14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勝聯開發在北區西門路四段旁,新推出「西門大院」耐震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24~52坪的2~4房,並以現代外觀特色,吸引高素質客戶注目。

台南市北區坐擁便利交通與公園綠地環境優勢。從北部跨足台南的勝聯開發,選在西門路四段、文成三路、育成路口三面臨路約1169坪基地,新推出「西門大院」耐震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4層、地下4層,含6間店面共276戶,採24~52坪的2~4房,每坪36萬元起,並以現代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高素質客戶注目。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台南市北區西門生活圈,坐擁綠地優質環境且交通便利,該區高質感輕豪宅大樓,受到首購客歡迎。

現場專案協理林三吉指出,台南市北區的發展,因鄰近花園夜市、好市多量販店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加上坐擁文元國小、民德國中優質學區,也擁有綠地與交通便利條件,吸引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成為台南市區輕豪宅大樓推案新熱區,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社區鄰近民德國中、文元國小優質學區,生活機能成熟便利。

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同時北區有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和緯路、西門路、文成三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

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北區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商圈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客廳面寬放大,營造開闊舒適的視覺感受。

全案基地約1169坪,戶數規劃276戶含6間店面,坪數安排24~52坪的2~4房,採地上24樓、地下4層設計,特別採用日本住友制震壁,且為台南首座由大陸工程施工的住宅建案,有利提高居住安全維護。基地坐東北朝西南,公設特別與台灣蔦屋選書合作規劃交誼廳閱覽區,與媽媽廚藝教室、兒童圖書遊戲區、健身房、頂樓空中花園等。

 

社區採A、B二大棟安排,A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B棟單層8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客廳壁面開設大面窗,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壁面也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彰顯空間質感。

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耐磨處理面板,提高使用便利,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提高採光、通風效果與增添賞景機能。

(專家意見)「西門大院」專案協理林三吉

由於北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因此有不少企業主、台商、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市區也有許多高階軍公教客層,也對區域內的高質感大樓產品情有獨鍾。

社區位於熱鬧繁榮西門商圈、小北商圈,附近坐落多座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5分鐘連結北外環快速道路,日後北外環完工後,約10~15分鐘車程,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