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謙 仁德鬧區稀有輕豪宅大樓

2021/03/27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和通建設在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旁,新推出「和謙」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深耕台南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和通建設,選在仁德鬧區鄰近德南國小的德崙路基地,新推出「和謙」高質感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4層、地下3層,含10間店面共130戶,房型採26~40坪的2~3+1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24萬元起,強調地段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展現媲美豪宅般的空間氛圍。   

  仁德鬧區生活機能佳  高鐵沙崙站開發帶動房市

台南市仁德鬧區生活圈受惠高鐵沙崙站區重大建設,且坐擁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帶動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表示,近年隨著產業發展及投資環境佈局,在中央與地方持續緊密地合作下,持續推動沙崙綠能科學城作為研發示範核心,在周邊規劃設置綠能產業園區,作為製造量產之生產基地。

 

同時台南市「沙崙綠能科學城聯外道路新闢工程」,已納入前瞻計畫生活圈且目前道路開闢中,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完工;且因應高鐵特區迅速發展,高鐵台南站旅客運量逐漸攀升成長,台南市府也一併向中央爭取於台86線大潭交流道增設一支匝道延伸至高鐵特區,分流綠能科學城之交通車潮,工程已順利決標,預計111年底完工,有利讓仁德快速連結東區商圈與高鐵沙崙站區。

廚房安排櫻花整體歐化廚具組,提高收納便利機能。

社區位於仁德鬧區內的文教核心區,周圍坐落多間學校與公園,學區有德南國小、仁德國中等,規劃A、B二大棟,皆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6至40坪的2~3+1房設計。

 

為提高社區整體質感,一樓門廳挑高6米,社區公設安排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多功能媽媽教室、閱讀室、中庭花園、景觀水池等,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設計,可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仁德稀有輕豪宅規劃  居住質感向上升等

浴室乾濕分離設計,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座蓋與淋浴間,讓浴室維持乾燥。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達到媲美豪宅高規格,除了基礎強化施工與高強度水泥,鋼筋綁紮確實,有利提高建築耐震性能,且窗框角隅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火大門結合豪宅等級進口Yale電子密碼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社區提供各項生活便利訊息與社區動態,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住家大門採用防火大門結合豪宅等級Yale電子安全鎖,展現門面高質感與防護效果。

客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放大,結合賞景陽台設計,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櫻花整體歐化廚具組,並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3房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淋浴間,同時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座蓋,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室內門鎖、地板、管路與水電開關都採用豪宅般高規格,以提高居住健康舒適性。  

(專家意見)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

仁德鬧區擁有便利交通、充裕的消費機能與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台86線快速道路開通後,連結國道1號、3號高速公路,連通南科僅約15~20分鐘車程,同時將增設上崙交流道,政府將花費百億元延伸至台3線,連結大旗山地區,且10分鐘車程連通高鐵沙崙站區。

 

台南發展快速,沙崙綠能科學城、中研院南部院區及國際會展中心等重大建設均在高鐵特區內,近年內也將陸續完工及人員進駐,因此陸續有南科客戶、自營商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提供防水保固5年、結構體保固25年,以彰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