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福容ONE 中西區運河首排景觀大樓

2021/01/02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中西區運河水岸生活圈,受惠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安平港區重大建設,且坐擁綠地環境、市政中心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成為台南市區河景大樓推案重鎮。

積極在台南高質感住宅市場深耕推案的麗寶集團旗下寶贊開發,目前選在台南市中西區運河旁,水岸第一排的中華西路二段、民生路、民權路口四面臨路基地,即將新完工推出「麗寶福容ONE」河景大樓案,樓高27層、地下4層,含7間店面共212戶,房型採72~77坪的3+1房均質規劃模式,每坪售價32萬元起,強調緊鄰運河星鑽的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大樓雄偉氣勢。   

麗寶集團寶贊開發在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民生路旁,即將完工新推出「麗寶福容ONE」河岸首排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新古典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唐立國際廣告總經理葉建良表示,由於基地位於中西區民生路、中華西路二段運河水岸賞景第一排基地,具備地段與門牌優勢,且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中華西路、濱海公路與86號快速道路,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中西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開發加速,新完成的河樂廣場,已成為台南觀光休息新景點,與鄰近的安平區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重大建設推動 區域發展前景佳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安平歷史風景區與自由貿易港區建設計畫,整合連結安平遊艇碼頭的港區重大建設計畫發展,刺激市政特區生活圈區域地價持續上揚,因坐擁市政府、市議會與府平公園等上萬坪綠地,對外交通便利,吸引許多消費、觀光與洽公人潮,造成餐飲業、休閒娛樂設施蓬勃發展,充裕的生活機能,成為台南市區蓬勃發展生活圈。  

 

中西區生活圈可迅速連通好市多COSTCO美式量販賣場,因生活圈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和緯路、文賢路、海安路、西門路、中華西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包括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小北夜市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加上優質學區與生活便利,多金換屋客進駐意願高。

一樓採飯店式門廳安排,展現門面富麗堂皇的空間氛圍。

社區規劃A、B二大棟,單層4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72至77坪的3+1房均質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社區的公設安排多功能交誼廳Lounge Bar、閱覽圖書室,公設也安排健身房、瑜伽區,二樓特別規劃空中露天泳池,也安排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玻璃窗設計,可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一樓設置圖書閱覽室,安排大面玻璃牆引進綠景,增添賞景氣氛。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達到豪宅高規格,基礎採取連續壁施工,有利提高建築耐震性能,且窗框角隅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火大門結合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社區採飯店式管理服務,提供各項生活便利訊息與社區動態,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二樓特別規劃空中露天泳池,方便住戶游泳健身且兼具私密維護。

客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放大,結合賞景陽台設計,加上社區旁多為矮房,且緊鄰運河水岸與運河星鑽特區,因此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並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玻璃淋浴間,同時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坐蓋,讓浴室維持乾燥且提高使用機能。  

(專家意見)唐立國際廣告總經理葉建良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安平港歷史風貌園區與自由貿易港區建設計畫,整合連結亞果安平港遊艇城的港區重大建設計畫發展,同時近鄰市政府、市議會,對外交通便利,吸引許多消費、觀光與洽公人潮,造成餐飲業、休閒娛樂設施蓬勃發展,充裕的生活機能,成為台南市區蓬勃發展生活圈。

 

基地位於中西區運河水岸旁且四面臨路,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永華路、中華西路與民生路,可在2、3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與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優質學區內,鄰近熱門的運河星鑽特區河樂廣場、水萍塭公園,與永華運動中心、24小時營業家樂福安平店、新光三越百貨、藍晒圖文創園區、台南生活美學館等,包括休閒、消費、運動與賞景機能十足,成為吸引高素質買家爭相卡位的重要誘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