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結合AR/VR科技 房地產銷售最新利器

2016/07/23 06:53文/記者馮牧群

利用iStaging數位宅妝app,不需拍照,只要手機鏡頭掃描,就能換算家具放在空間的真實尺寸。

數位化是不可避免的趨勢,且正在改變國內房地產的銷售生態。「iStaging數位宅妝」從2015年起整合穿越實境技術、雲端科技、空間設計等專業應用服務,研發AR/VR技術平台,用最新最炫的科技串連不同產業,創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體驗。

VR代表「虛擬實境」(Virtual-Reality),利用實境技術,將無法移動的空間利用VR重現,透過簡單的手機及VR眼鏡就能夠穿越時空體驗各種情境,在一定空間中,操作者可藉由控制器在虛擬環境下穿梭或互動,對房地產而言,是很好的銷售媒介。

搭配VR專用眼鏡,能夠馬上結合裝潢設計構想與居家空間。(業者提供)


VR/AR成房產銷售利器 虛擬體驗實境


AR則代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是將虛擬物件放進真實的空間做結合,利用攝影機的辨識技術與電腦程式連結,當預設圖片出現在鏡頭裡,就會出現相對應的虛擬物件,近來風靡全球的「Pokemon-Go」app遊戲就是經典案例,家具商也可以利用AR技術將商品在現場展示甚至是在消費者自家直接體驗感受。

數位宅妝以虛實結合技術,讓顧客一秒預見未來的家。(業者提供)

 

數位宅妝成立初期,以實體居家裝潢布置為主要服務,幫助顧客在房屋銷售前裝飾房屋,以加速銷售,後來並將服務擴大到建商、代銷業、房仲業、設計師與品牌家具商,現在已成為全球第一個結合AR與VR app的專業系統開發公司。


不需親臨現場 民眾賞屋更便利


iStaging數位宅妝策略投資總監李易政博士表示,隨著AR/VR技術純熟、研發成本降低,透過遙控(Remote Control)、瞳孔辨識(In-Glass-UI)、感應(Sensor)等模式,消費者不用親臨現場購屋或購置家具,可以先試著擺放看看合不合適再決定購買,整個瀏覽過程比在樣品屋更快,即將改變傳統的房地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